个人资料
汉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Oliver

(2007-10-09 19:37:57) 下一个
这几天都在对付我的狗,一只我刚收养的拉布拉多猎狗。其实我一直也没想清楚要不要养只狗,看到他以后,才发现自己特喜欢狗,要把他带回家。那天,应一个狗类救助组织的邀请去看看狗,带着全家人开着ESV的凯雷得去了。刚开始,挺喜欢一只白色的德国狼狗,试着溜了几圈,蹲在那里“联络感情”,但心里并不真的想带她走。这时候,有只神气漂亮的黄色拉布拉多猎狗来到场子里,所有的狗都跟他打招呼,象是久违了要向师长报到似的,再仔细看,他是只很瘦的很绅士的拉布拉多猎狗,身材很长,很挺,让我想到油画里的贵族猎狗,我从来没想到拉布拉多猎狗可以有这样漂亮的。我赶紧过去找他,他这会儿很安静地站在场子一边,任由周围大狗小狗吵闹一片,很超然地抬头远望。有个人把个牵狗绳头递给我,问我想不想溜溜他的小狗,我一点也不含糊地说No,然后经直去牵这只拉布拉多猎狗。他很高兴地跟着我走,从上面看他,他走起来象匹马,很有力的肌肉和骨骼运动,是我喜欢的感觉。我打开车门,他竞一越而上,坐在副驾位置上,很放松地把头枕在坐位中间的大盒子上,好像想好了要跟我们走了...... 我也突然想好了要带他回来。毕竟我从来没有养过狗,又是只大狗,站起来也有大人一般高了,现在才一岁,还没有什么训练过,可能不容易带,所以狗类救助组织的人派了人到家里来,查看我的居住环境是不是适合养他。虽然家里没有院子,但Playa Vista的周围的公园设施叫人没话好说的。我顺利地把他养了过来,第一件事就是去买狗的用具。从梳子,牵狗绳,到吃的,还给他刻了名牌,他叫Oliver,是狗类救助组织给他的名字,我也不改了。最重要的是,人们的赞美肯定了这是只漂亮的狗,为什么能从狗类救助组织那里找到好狗?我不知道,缘份吧。他是只极安静的狗,喜欢贴着我的脚睡觉,平时在家里走来走去,也从来不碰倒东西,跟小孩子们很耐心,很友好。在家里呆了个星期天,星期一下午四点半到晚上十点我都有课,我就犯了愁,他非常依恋我,我不可能把他留在家里,太太可能管不过来。就偷偷地把他带去学校了。我把他管在自己的办公室里,一会儿,我的系秘书Mickey来了,她有只一岁半养得极大的拉布拉多猎狗叫查立,她说我的狗太象查立了,的确是纯种的拉布拉多猎狗,就是太瘦了,需要补补。她开给我她用的狗食牌子,还有许多建议,今天还发来了兽医的资料,让我们去看了医生,果然又便宜又周到。四点半,我的助教Michelle来了,她欢呼着奔过来—又是个狗的Lover!有她的陪伴,Oliver很快在办公室呆过了三个小时。晚上的课还有三小时,好在已经是晚上了,学校里的人少了,我就把Oliver放出来了。我的助手Erica这时候来了,我有点担心她这样的“公主”会不会怕狗,没想到,她很野,跟Oliver在地上打滚,还用手掏他的嘴巴,捏他的舌头,原来她的父亲也是驯狗好手,能把大灰狼都训成绵绵羊的那种,可神了。我让Erica带狗到外面去溜,她说遇到了校警(学校规定不能带狗)就说:这是我们工作室的狗模特。我们的模特也爱狗,她几句话就能让Oliver摇尾巴。不要说我的那帮学生了,好几个人问我要了地址,想替我有空去溜狗。Oliver这样受欢迎,乐得晚上睡觉还打起了胡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