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汉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赶紧走人!

(2007-07-02 12:32:19) 下一个
今天收到学校转给我的信,是 Downtown 的物业 (Renaissance Tower) 发出的,要学校付他们 $2640.00 - 整整一个七月的房租。太无礼了!实际上,学校在五月份以前就已经照会他们我要搬了,他们却等着我去跟他们说 (按理说,合同是学校和他们签的,每个月由学校付他们租金,应该以学校的通知为准,学校和我都是这么认为的),我还算劳心,五月中的时候跟他们说了一下,他们就说根据六十天通知的政策,我可以在七月中搬走。实际上我明明可以六月底搬的 - 合同是到六月底结束的,也就算了,多住两个星期吧。我和学校都以为就是这样,也就多付他们$1320.00,作为搬家的合理重叠,学校会支付这笔钱。可是现在他们竟说政策是一个月一个月付的,不到30天也按30天付,就太无礼了。学校给我的信函中明确说:学校只付他们该付的,其他的盖不认帐。痛快!实际上,我们学校的房产办公室的 Kirsten 从一开始就不喜欢那帮人,不说有种族歧视,至少是不愿意跟他们打交道的。我的同事们听到我住在东边,都会说:你受得了吗?快搬过来!现在我明白他们为什么那样说,谁愿意去惹那些人?以我过去的脾气,总要冲过去跟他们论理,可是现在,我真不想再去瞻仰他们了。好了,我就盼着快快走人,就是吃亏也无所谓,就算买个教训吧-以后必须要用有色眼睛看人-作为自我保护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