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泽英语园

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 一句最有魅力的中国古诗. 令人心旷神怡,宁静致远.
个人资料
正文

英文连词短语

(2008-07-22 20:53:02) 下一个
Title : 英文连词短语


片语连接词是起连接词作用的片语,常见的有:
as soon as(一...就), as long as (so long as)(只要;在...期间), in case(假如), as if(好像), even if (even though)(即使), as far as (so far as)(就...而言), now that(既然), no matter how(where,what)(不论...)。

1) as soon as连接副词子句,意思是"一…就…"。
I'll call you as soon as I get there. Bye!
我一到那里就给你打电话。再见。

2) as far as连接副词子句,意思是"尽...;就...;就...而言"。
As far as I know, his house is very far from here.
据我所知,他的家离这儿很远。

3) no matter (how, what, where)连接子句,意思是"不论…"。
I have to go no matter how far it is.
不管他家有多远我也得去。

4) even if连接副词子句,意思是"即使…"。
I'll go even if it rains.
即使下雨我也要去。

5) in case连接副词子句,意思是"假使…;免得…"。
You'd better take an umbrella in case it rains.
你最好带一把雨伞,以防下雨。

6) now that连接副词子句,意思是"既然…"。
Now that you decide to go, you'd better go at once.
既然你决定要去,你最好马上走。

7) as if连接子句,意思是"好似…;犹如…"。
You look as if you had run a hundred miles.
你看起来好像跑了一百英里。

8) 片语连接词as long as连接副词子句,意思是"只要…"。
I don't care as long as I can save half a dollar.
只要我能省半块钱,我才不在乎呢。


(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