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温哥华蟹VS大闸蟹

(2014-11-21 19:36:20) 下一个

我的结论是,前者个大当饭吃,后者小资塞牙缝
欢迎更多意见

今天路过温东一广广海鲜店,乖乖$4.99/LB.
冇搞错啦,大佬? 来三只

自从“中国人”来了以后温哥华蟹价格从$2.99/LB,涨到$12.99
跟房价涨幅差不多,比龙虾还贵
Asian demand pushes up B.C. Dungeness crab prices



1。

















2。


















3。别吃我,我的肉是咸的,不好吃,去吃中国蟹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成熟的桃子 回复 悄悄话 原来不止爱摄影。。温哥华蟹好吃的。肉很多。
可怜无数山 回复 悄悄话 这蟹清蒸很难吃,有苦味。肉也不够嫩。只能葱姜炒,或椒盐?
米城红酒 回复 悄悄话 都喜欢!
老煤OldMike 回复 悄悄话 这蟹比大闸蟹好吃多了,因为肉多,而大闸蟹只好吃个盖子,但要会煮,最好是用葱姜来炒,买两个回来洗好后切块,放一,二个小时出水,倒粉抛几下后,用多点油过油后,捞起大部分油,等余下的油出烟后,放盐和葱姜爆一下,然后把蟹倒下去炒二三分钟,放点酒打二个蛋,炒一分钟起锅,起锅后留点油用来炒饭,其味无穷,买蟹时要越大越好,肚皮越黄越好,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不大好吃,和蓝蟹差很多.
cuiyingzi 回复 悄悄话 这种螃蟹做椒盐的正好!
wxc8585 回复 悄悄话 快告诉我那个店具体在哪里,马上去买,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