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Bucks!

政治,美食,旅游,环境
个人资料
GoBuck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为什么要参加白宫请愿?

(2015-02-26 11:50:02) 下一个

我为什么要参加白宫请愿?

朋友转发过来,号召大家参与,帖子上说,只要过十万,起诉就会撤销。我立即给予否定,这是误导。其实美国司法独 立,白宫哪有那么大的能耐?最多关注罢了。因此我还是参加了,让白宫关注一下华人。奥巴马上台以来,通过政治任命,黑人兄弟占据了政府各大机关要职,让他 关注一下华人是应该的。

有趣的是崔哥也参加了此次运动,而且还出了不少点子,其中有些是否合法,正当,值得怀疑。娱乐和政治基本是两码 事。前者是不需要太严谨,而后者正好相反。崔哥搞娱乐还能充分利用自己“street smart”的特长,而搞政治方面,他还是菜鸟一个,见解恐怕连三岁小孩都不如。网友们多数是“book smart”,往往搞不懂他在说啥,跟他较劲没啥意思。崔哥这样的北大生的确罕见,不过也算正常,因为他是北京人。众所周知,北京考生上北大跟哈弗照顾黑 人拉美人差不多,要降分才行,否则在北大看不到北京考生了。有一北京MM到处炫耀自己是北大的,其实她的考分在外地连上本科都难,光知道些部队大院的 八卦也能加分?总之,北京人说自己是北大的基本没啥优势,在外地人眼中,恐怕连狗屎都不如!

其实崔哥是羡慕这十万大军。如果他们都能参加 崔哥的演出,每人20美元,那该有多好啊?没多久,就可以跟比尔盖茨做邻居了。:-) 崔哥号称国内粉丝过千万,他们如果每人能捐给崔哥一元钱,这在北京也能买个体面的房子了。有老印鼓励子女创业,说地球上几十亿人口,每人赚几分钱就足够 了。人避免不了吃喝拉撒的,想发财的不妨往这方面思考一下。去年在国内某角落的高铁上居然看到了崔哥的节目,我草,离开美国想清净一下都不行,真是没完没 了啦。:-)

崔哥号召水军,让我想起这十万请愿大军当中有多少是水军,五毛?据说春节那几天,五毛的贴明显减少,为啥?您猜对了,都 TMD去玩“抢红包”了。五毛也是人啊,五毛一贴也不好赚,不如“抢红包”来劲。估计领导会向上请示加薪,实现节日红包。当然发跟抢还不大一样。抢来的应 该特别珍惜,不是说钱来的容易走得也快吗?

白宫请愿在国内也应该实施,这样上访人数将会减少,增加首都和地方的安全。如果中南海开始实施,我提议央视雇用崔哥,取代狼子野心的芮成钢。崔哥英文过硬,经验丰富,见过世面,又有幽默,文学城的一大亮点。不过部长们要看好自己的老婆,据说幽默对女人是个致命杀手,必要时还得买吧贞操锁才行。:-)

崔哥有朝一日上央视,春晚别忘了兄弟们的请愿。

祝大家新春快乐,得意洋洋,恭喜发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