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流年

宣泄我的情绪,记录我的心情......
正文

这几天,我做了这些东东糊口~~~

(2009-09-09 13:29:36) 下一个

发现一直在吃油炸的东西,不大健康,可我偏好这口~

炸藕合儿~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葱油饼~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最后,我今年的收成,到现在为止,只接了这么几粒火柿子,失望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别一人吃啊!
给大伙都QQH一些,大家分啊!
yue06 回复 悄悄话 有机会做给大家吃:)

小五,那不是天窗,是morning room 的落地窗
500miles 回复 悄悄话 第二张照片,桌面上反射的是你家天窗么?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那啥,葱油饼还有没?
肯定没了,粉粉和稀泥都来过了,那大肚子兄弟!
还啥时候做啊?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啊呀,月呀,真是不错哈。

稀泥就是会哄良家妇女。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做得不错,有点象良家妇女了:))

收成不好是有原因的,粉粉早把大的偷摘走了,到处送城里清高的MM
奶酪 回复 悄悄话 都是好吃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