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向往西藏

(2008-07-16 13:24:19) 下一个
    各位兄弟姐妹,大家好!
    首先请允许我对坛庆晚会的隆重开幕表示热烈祝贺!
    回国后我非常想念文学城唱坛的兄弟姐妹。当我在“美华”看到那些我熟悉的名字时,我真是又高兴又激动啊!可惜我无法在唱坛聆听朋友们的歌声和笑声。就借这个帖子祝新、老朋友们身体健康、快乐幸福!
    我还想借这个机会把我们合唱团向大家作一介绍,以便得到各位的指导。本来早就有这个想法,由于条件简陋,我的录音及后期制作技术又不怎么样,所以音质不很好,朋友们凑和着听吧!下面分几次介绍。
              (一)
    我们团的全称叫河北省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简称老科协)艺术团,成立于1999年。当时就1个合唱团、40多人。随着离退休人员的逐年增加,合唱团从1个发展到5个,人数多时达500多人。我们团的宗旨是“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从而为构建和谐社会尽我们一份力量。很多团员反映,来合唱团唱歌,心情愉快、享受音乐、广交朋友、增长知识、有利健康。下面请看这5个团的照片并欣赏二团的合唱“向往西藏”。

这是一团的照片

 这是二团(也叫省科学院合唱团)的照片



    这是三团的照片


 这是四团(也叫女声合唱团)的照片



    这是五团(也叫星光合唱团)的照片



    请欣赏二团的合唱“向往西藏”。

     向往西藏

     邵永强词    尚德义曲

总有一种圣洁(奥呀拉里索)净化着我的心房。
(唵嘛尼巴咪吽)
总有一种神奇吸引着我的目光(呀拉里索)。
奥,西藏我日夜向往的地方,
屏住呼吸我能够闻到糌粑的清香。
奥,西藏我日夜向往的地方,
伸出双手我能够捧起雪山的月亮(呀拉里索)。
(唵嘛尼巴咪吽)

总有一种悠远(奥呀拉里索)延伸着我的遐想。
(唵嘛尼巴咪吽)
总有一种虔诚牵动着我的衷肠(呀拉里索)。
奥,西藏我日夜向往的地方,
闭上眼睛我能够看见佛寺的油灯。
奥,西藏我日夜向往的地方,
停下双脚我能够走进梦里的天堂(呀拉里索)。
(唵嘛尼巴咪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lass_view 回复 悄悄话 好呀, 很有气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