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米萨问候各位朋友!特邀 郑绪岚主唱 米萨配唱“鼓浪屿之波”

(2007-10-22 20:51:45) 下一个
鼓浪屿之波



张黎、红曙词 钟立民曲

姚思源 编合唱

主唱:郑绪岚

鼓浪屿四周海茫茫,海水鼓起波浪,

鼓浪屿遥对着台湾岛,台湾是我家乡。

登上日光岩眺望,只见云海苍苍,

我渴望,我渴望,快快见到你,

美丽的基隆港!

母亲生我在台湾岛,基隆港把我滋养,

我紧紧依偎着老水手,听他讲海龙王。

那迷人的故事吸引我,他娓娓的话语记心上,

我渴望,我渴望,快快见到你,

美丽的基隆港!

鼓浪屿海波在日夜唱,唱不尽骨肉情长,

舀不干海峡的思乡水,思乡水鼓动波浪,

思乡思乡啊思乡,鼓浪鼓浪啊鼓浪,

我渴望,我渴望,快快见到你,

美丽的基隆港!


米萨:配唱、制帖


        我在合唱团唱过这首合唱,而且非常喜欢。由于自己嗓子的音域限制,不能全唱其它3个声部,请大家谅解!此外,郑绪岚独唱的艺术处理与合唱的处理不一样,我也学不到家,所以后处理也比较难,请朋友们凑合着听吧!这是我第一次拉大旗作虎皮,看能吓唬住谁呢?
        照片全部是台湾岛的风景,献給朋友们欣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米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流浪猫猫的评论:瞎绑架呗,你就凑和着听吧!哈哈。。。
待到花开时 回复 悄悄话 跟着米大叔也占次光!帖子做得好棒,看的手也痒痒了,呵呵。。。和声配的不是一般的棒!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哇塞, 米萨大叔面子太大了嘛, 郑绪岚都能请来啊, 好棒的和声啊...俺们也跟着沾光, 一饱耳福啦......

帖子做的太酷了, 严重嫉妒中.....哼哼哼.......哪天偷回去慢慢研究一哈....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帖子越做越好。能给郑绪岚配唱的不简单。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