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米萨衷心祝贺文学城歌坛周岁生日!献上无伴奏合唱“星星索”

(2007-08-12 14:44:14) 下一个













            


                       米萨摄于 Milwaukee, WI




                                       
                                星星索    (无伴奏合唱)
                                 
                                  印度尼西亚    民歌
                                  张英荣             译词
                                  廖一民 吴歌 配词  
                                  米萨                  演唱   
                    
                            热烈祝贺文学城歌坛成立一周年!
       
        歌坛的各位领导、各位歌唱家、各位朋友:你们好!
        值此歌坛一周年庆典的日子里,看到领导们为我们筹备了盛大的庆祝晚会,朋友们也争先恐后地发歌,我也是心潮澎湃,很想说说心里话,但一时又不知从何说起。
        我来歌坛虽然才3个月,但我切身感受到大家庭般的温暖。我是抱著学习的态度来的,学唱歌、学作歌、学大家的经验。我唱的歌尽管水平不怎么样,但朋友们给了我热情的鼓励,使我非常感动。论年龄我比你们大得多,但论歌龄,你们是我的师兄、师姐啊!
       歌坛里大腕太多太多,真的不比专业艺术家差多少。专业歌唱家离我们太远,够不着,而我们的歌唱家是用自己的心来唱歌,而且可以平等、亲切地和我们交流。所以我听他们的歌常常很感动,好像他就在面对面给我唱歌一样。
        这几个月我还交了很多朋友,虽然没见面,但就像老朋友、兄弟姐妹一样亲切。我从他们那里学到很多知识,也感受到亲人般的温暖。
        总之,歌坛这个大家庭给我的感受太多了,我终于理解了为什么斑竹们、豆豆们(包括所有歌坛的台柱们、还有小4)为歌坛奉献常常那么废寝忘食啊!
        为了表示我的祝贺,自己录唱制作了一首“星星索”献给大家。虽然简陋了些,但是出自我内心的祝愿啊!
        最后,我向各位斑竹、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我们这个大家庭越来越兴旺发达、越办越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xerl 回复 悄悄话 米大叔的和声真是无敌了,非常好听,难得节奏那么好。
米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雨的季节的评论:谢谢你喜欢这首歌!不过我自己感到唱得不满意,不自然。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疏桐影子~~俺要提意见了。。论坛那边俺登陆上来就晚了,想来这里抢个沙发板凳什么呢,也没有了。。
大叔真的是太厉害了~~俺也喜欢这首无伴奏的合唱
缺月疏桐 回复 悄悄话 老天!!和声也是你一个人唱的!太太太牛了!!!
再听了两遍,喜欢得不得了!嘻嘻~~~下载珍藏!!!

最后一句气好足啊!漂亮!!!我也很想试试这歌,就是气不够不好听啊。。向米叔学习!:))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米萨大叔,真是太钦佩你的孜孜不倦的学习态度了。唱,做,图全部一个人搞下来。太难能可贵了!!!
向你学习。
米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缺月疏桐的评论:你千万别表扬我,小4对我唱得很不满意,说杂音太大。我今天又重录了几次,马上就换上。请你再听一遍,是否好点。和声也是我唱的,一般吧!
缺月疏桐 回复 悄悄话 和声是你自己唱的么?再听了一遍,非常喜欢~~~~
缺月疏桐 回复 悄悄话 超喜欢的一首歌!!米叔唱得真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