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一条没有人养的比目鱼

(2008-04-18 20:45:07) 下一个
我是一条没有人养的鱼
背着自由面无表情
彩色眼睛受伤的心
只有看到黑白的你

我像一条没有人养的鱼
我的悲伤你不在意
说过的话飘过脸颊
我无法挥去一切从新再来

舍不得我为什么说再见
能不能收回我说的每一句话
舍不得我为什么不忘记
做一条快乐美人鱼

你的温柔总是来了又去
我的孤单你的电话忍住不打
我不想变成习惯等你回来

舍不得我为什么说再见
能不能收回我说的每一句话
舍不得我为什么不忘记
做一条快乐美人鱼

舍不得我为什么说再见
能不能收回我说的每一句话
舍不得我为什么不忘记
做一条快乐美人鱼
游向幸福的大海里

我是一条没有人养的比目鱼。一个朋友对我说,比目鱼据说
很难养,必须生活在深海里,包容她的胸怀要好比太平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左手!无名指 回复 悄悄话 困惑,这没人养的鱼,咋会是小鸡的妈咪@@

xjmm~~ 回复 悄悄话 月米女。。8是俺写的,是歌词来着。。。挺喜欢的就贴了,咔咔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有些无奈的好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