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书店

(2007-05-20 20:46:38) 下一个
每天晚饭一过,冲个热水澡,让头脑一清醒后,接着便是直奔附近
的barnes&noble书
店。书店,9点就开门了,周一到周日不改变的都是
11点关门。因为每晚都去,所以对书店
的情况了如指掌。哪儿有沙发,
哪儿有椅子,星期几空,星期几挤。。。而通常刚到达书店
的时候我
总是坐不到沙发,除非周一,周日和冬天下雪的天气。但10:30pm一过,
沙发就开始
慢慢清空,别人回家了,我便开始挪动了。我喜欢坐在二楼
的窗口,安静并且眼观四方。腿
可以翘到窗台边,没人管也没人在意。
看书不必优雅,怎么舒服就怎么坐,这就是美国式
的简单。看累了观望
观望窗外的parking lot,看着车子进进出出,有时还会偶尔看到不小
心的车
停上了curb,冬天看到过最多的就是轮子打滑了倒退的车。真的,书店窗
外的世界
也很精彩。每个周五总是书店人头挤挤的日子,没钱的学生们都
聚在这儿谈天说地,一张沙
发挤着两三个人,笑笑闹闹的,直到父母来电
话接他们回家。
 
我在这儿看了很多免费的小说杂志,有时实在不好意思,就去书店一楼
的starbuck买
杯我最爱的vanilla creme steamer,热热的奶香十足,每每喝完了
总有想蜷在这沙发里
睡个大觉的欲望。每次拿一本小说看,回家前总要记
下看到了第几页,可第二天回来总是会
忘记前一晚看到哪里了。记性真的
是越来越差,现在脑子里记得最深的反而都是小学中学的
东西。昨天的事
今天却已经忘了。我老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