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茶居

一个记录自己心理历程的地方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wedding day (3)

(2007-07-17 09:37:26) 下一个
他温柔地帮我抹去眼泪,笑着说, "You should be happy. Why are you crying?" "I don't know. I just can't help it." 我真得不知道我为什么流眼泪。后来想想,也许我是觉得那一刻太美好了吧。

摄影师示意我们该出发去他帮我们选定的地方照像了。走在Princeton的大街上,行人纷纷对我们侧目。不时有人对我们说"congratulations!"。在街口过马路时,他笑言我们差点引起了一场车祸,因为司机看得太专心了,几乎忘记红灯停车了。


摄影师选的地方是Princeton U最有特色的一角。我前一天才带远道而来的Z在这里照了几张照片。我们在摄影师的指挥下摆出各种各样的姿势,自我感觉非常良好。摄影师显然是很敬业,左右上下,甚至躺到地上帮我们拍。

这时,我眼角瞥见另外有一对新郎新娘和他们的摄影队伍也向这里走过来。我猜想他们也想在这里照相。果然,他们在不远的地方停下来了。摄影师对我们说,"Guess this is the hottest spot for weddings." 他们没有等多久,就走开了。lg 抓紧时间悄悄对我说, "You look much prettier than her." 我开玩笑回答说,"At least my dress is more beautiful than hers"。
没有多久,刚刚走开的另一队新娘队伍又回来了。摄影师又抓拍了几张,然后对另一个新娘的摄影师说,"It's all yours now."

lg的家人和伴郎这时候也准时赶到了。我左看右看找不到Z,问了一圈儿也没有人看到她。我明明记得离开旅馆房间之前跟她讲让她6点到这里来拍照的。她当时还在上妆,没有办法跟我一起走。她是不是找不到地方呢。毕竟她远道而来,对这里太不熟悉了。但是从旅馆到这里总共两步路,想来她也不会迷到哪里去。时间不等人,我对大家说我们先开始吧,她可能稍微晚一点儿会过来。直到所有的人都快拍完了。Z还是没有过来。我开始有点着急了。正要央人去找她,lg的电话响了。他接起电话,居然是Z。我正在奇怪Z怎么会有lg的电话号码,他把电话递了过来。原来Z以为我们是在旅馆前面照相。她在那里等了半天都没有人,才回过味来自己等错地方了。打我的手机,我没有带,自然是没有人接。正着急不知怎么办才好。幸好我们的Rabbi过来,他有lg的号码。我跟摄影师做了短暂的交流之后,对Z讲,"你不用再跑过来了。我们现在就回去。我们和新郎伴郎在旅馆那里照就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