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中年

家庭和睦,子女成长。
正文

那些断断续续的记忆(六)

(2008-11-11 13:45:18) 下一个

在这个小城住了7年了。只有一家很合我心意的洋人饭店。因为消费蛮高的,难得去。

7年前加拿大的知心朋友带我去的第一次。当时就想以后爸爸妈妈来了加拿大,一定要带他们来这个餐厅享受一下。若干年前如愿带父母去消费了一次。

今天是个比较特别的日子。老公带我去了这家餐厅。什么都合我心意,只是我坐在若干年前和父母来时曾经坐过的位子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凤凰 回复 悄悄话 读了你那些断断续续的回忆,觉得心也很痛,那些文字在平静中却蕴藏着深深的悲伤。我理解你的心痛和忧伤,请相信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的。
祝福你!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失去母亲的心情是无法平抚的,只能随时间的流逝慢慢淡化或者说是习惯吧。我到现在还经常在做晚饭的时间不由自主地流泪,只是为了一个小小的回忆画面。我的妈妈已经离开七年了,有些事情却在记忆中越来越清晰,我总想,从前我太年轻,不会也没有那份从容去安抚体弱多病的母亲,如果妈妈能活到现在,我一定有能力给一些精神上的支撑了,可惜啊。
慢慢写,慢慢消化悲伤吧。别忘了时常出去走走。日本的秋天依然色彩斑斓,天也不冷,今天又是个万里晴空,神清气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