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凡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个人资料
正文

大合唱__把心照亮

(2007-12-21 23:30:51) 下一个
 大合唱

作词:陈佳明 作曲:刘诺生 编曲:刘诺生
朗诵词:青蛙-

朗诵:寒江雪~ 凡凡

制作:fourshadow

演唱: 青蛙- 圣牛 十月天蝎 秋凉如我心
一程歌 书童 天涯 远芳阑珊 蕊
^_* lili~ YYKDFAN jerryus
夏风 临风仙子 小声音
磨坊小札 秋秋 水影子 微笑的鱼

书童
茫茫人海汹涌 生命中最多刹那错过
青春就在追逐中匆匆飞逝 你一直让我感动

笑鱼
度过多少夜深 只因为相信有一个人
日夜不停为著我

笑鱼 秋凉
深深祝福 只有你

秋凉
能改变一生
为我点盏灯 将我心照亮 

阑珊
从你的手中我感觉希望
有你在心中更加温暖 你微笑是我灿烂的阳光

书童 笑鱼 秋凉 阑珊
为我点盏灯 将我心照亮 对你的守候无论在何方
有你在身旁不怕黑暗 点盏灯将心照亮

^_*
度过多少夜深
只因为相信有一个人

程歌
日夜不停为著我

^_* 程歌
深深祝福 只有你

程歌
能改变 一生

程歌 jerryus
为我点盏灯 将我心照亮 

jerryus
从你的手中我感觉希望
有你在心中更加温暖 你微笑是我灿烂的阳光

^_* 程歌 jerryus
为我点盏灯 将我心照亮 对你的守侯无论在何方
有你在身旁不怕黑暗 点盏灯将心照亮

❤ ❤ ❤ ❤ ❤ ❤


天蝎
茫茫人海汹涌 生命中最多刹那错过
青春就在追逐中匆匆飞逝 你一直让我感动

磨坊
度过多少夜深 只因为相信有一个人
日夜不停为著我

磨坊 书童
深深祝福 只有你

书童
能改变 一生
为我点盏灯 将我心照亮 

仙子
从你的手中我感觉希望
有你在心中更加温暖 你微笑是我灿烂的阳光

天蝎 磨坊 书童 仙子
为我点盏灯 将我心照亮 对你的守候无论在何方
有你在身旁不怕黑暗 点盏灯将心照亮

小声音
度过多少夜深
只因为相信有一个人

YYKDFAN
日夜不停为著我

小声音 YYKDFAN
深深祝福 只有你

YYKDFAN
能改变 一生

YYKDFAN 天涯
为我点盏灯 将我心照亮 

天涯
从你的手中我感觉希望
有你在心中更加温暖 你微笑是我灿烂的阳光

小声音 YYKDFAN 天涯
为我点盏灯 将我心照亮 对你的守候无论在何方
有你在身旁不怕黑暗 点盏灯将心照亮

❤ ❤ ❤ ❤ ❤ ❤


青蛙-
茫茫人海汹涌 生命中最多刹那错过
青春就在追逐中匆匆飞逝 你一直让我感动

秋秋
度过多少夜深 只因为相信有一个人
日夜不停为著我

秋秋 圣牛
深深祝福 只有你

圣牛
能改变 一生
为我点盏灯 将我心照亮 

夏风
从你的手中我感觉希望
有你在心中更加温暖 你微笑是我灿烂的阳光

青蛙- 秋秋 圣牛 夏风
为我点盏灯 将我心照亮 对你的守候无论在何方
有你在身旁不怕黑暗 点盏灯将心照亮


度过多少夜深
只因为相信有一个人

lili~
日夜不停为著我

lili~
深深祝福 只有你

lili~
能改变 一生

lili~ 圣牛
为我点盏灯 将我心照亮 

圣牛
从你的手中我感觉希望
有你在心中更加温暖 你微笑是我灿烂的阳光

lili~ 圣牛
为我点盏灯 将我心照亮 对你的守侯无论在何方
有你在身旁不怕黑暗 点盏灯将心照亮

❤ ❤ ❤ ❤ ❤ ❤


ALL
为我点盏灯 将我心照亮 从你的手中我感觉希望
有你在心中更加温暖 你微笑是我灿烂的阳光
为我点盏灯 将我心照亮 对你的守候无论在何方
有你在身旁不怕黑暗 点盏灯将心照亮
 将心照亮









听不到的进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YYKDFAN 回复 悄悄话 body background=http://i15.tinypic.com/87as2gg.gif bgcolor=black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