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凡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个人资料
正文

提摩太的翻唱之一

(2007-10-03 22:50:43) 下一个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小小艾 提摩太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  演唱: 小小艾 提摩太

在無數的黑夜裡,我用星星畫出你,
你的恩典如晨星,讓我真實的見到你,

在我的歌聲裡,我用音符讚美你,
你的美好是我今生頌揚的。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認識主耶穌,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信靠主耶穌,

走在高山深谷,祂會伴我同行,
我知道,這是最美的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ove9999 回复 悄悄话 完美的组合!! 很专业!

不知道国内的有些劣质歌手如何走红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