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凡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个人资料
正文

【云上太阳】

(2007-10-15 05:13:16) 下一个


To xerl:

小叉班班: 凡凡的ID本是YYKDFAN,来自快递,与你还从来没有过私交,但是这有什么关系呢,我对你可不陌生啊!你以前常来咱们信仰讨论学习的家园__提摩太博克,你是我的最亲密的夥伴们__ 江江,猫猫,梦梦和提摩太的好朋友,所以凡凡在心里也早把你视为好朋友了!而且, 凡凡从心底里佩服你各种各样的才华,也由衷地欣赏你对朋友们一片真挚热忱的心! 俺不会唱歌,从来没有受过训练,有时还要唱走调,所以平日里不敢来歌星云集的唱坛献丑,每次来多是送上诗歌朗诵而已:)) 知道你喜欢圣歌所传送的静谧安详和那种长阔高深的美好,在你生日之际,在大家热热闹闹的庆贺声中,凡凡今天就斗胆为你静静地送上一首自己翻唱的圣歌吧。 希望 你喜欢:)) 还有,刚看你说自己抽烟抽坏了嗓子,凡凡真心痛! 因为我的老父亲多年前就是因为吸烟过度,得了肺癌,医生给他开刀手术时发现他的肺都是黑的,满是煤焦油,他手术后就立即自觉地戒了烟,以后人家提及抽烟的事,他都会很厌恶了,因为他已经有过非常痛苦的生命见证啊!所以,如今凡凡每每知道有朋友还在抽烟,就会痛心疾首地真诚劝诫啊!圣经里说:“人若赚得全世界,却赔上自己的生命,有什么益处?”凡凡真心希望小叉班班永远拥有健康活泼,美好丰盛的生命!!
 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快乐!!

*********************************************************************

照片和歌唱背景分享:

这张照片是我今年夏天回国时在飞机上拍的, 记得当时是北京时间早上6点左右,机舱座位前的屏幕显示我们正飞跃陆地上的中国成都地区---那正是我的家乡噢!!此时隔着邻座透过左侧那扇小窗,我能看见正有一丝丝的亮光出现在天边, 我顿时兴奋起来,立即起身走到飞机的末端,把眼睛凑到窗前,尽情地欣赏这云上喷薄而出的太阳...啊,如此的璀璨夺目,如此的惊心动魄,要知道,我的家乡从来是以阴云密布,潮湿晦暗著称, 此时陆地上也一定还是昏暗一片啊,谁能想到在这厚厚的云层之上已经是如此的灿烂,如此的光亮了!!...我当时不由自主就想起了"云上太阳"这首歌, 也不由自主地感慨: 地上的人们啊, 当你的心情也被云层遮盖,感到像阴天一样的郁闷,那么,请抬起头仰望吧,请坚信那云上一定有太阳, 那是一个永远不变的,永远明亮的太阳!! 这首<云上太阳>是我最喜欢的赞美诗歌之一, 也是我在开车时听得最多的歌曲了,我觉得我从这首歌里得到这样一个感人的信息,就是: 境为心造,无论看见或明丽或阴沉的天空,只要想到造物主对一花一草,对你对我永恒的关爱,心里就会充溢着不变的安宁和感动....当内心阴云密布, 困难遮天的时候,我会含着泪,告诉自己:我相信太阳,虽然我还看不见它;我相信爱,虽然我还感觉不到它。


凡凡翻唱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