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俺最近按过的摩

(2017-01-15 00:03:58) 下一个

胡吃海喝,加上洗脚啊按摩啊、唱个卡拉OK啊这种生活方式好像只有在国内才可以有,而在美帝却不常有。也许美帝有另外的腐败方式偶们不知道吧。

搬来LA也有7年了。前几年不知道忙啥去了,好像并没有享受到这个城市除了美食以外给华人提供的好处,最近两年俺才略微领略了一二。

十几年前俺没出国的时候,国内已经有了洗脚按摩这些服务场所,俺从来没去过。说出来可能挺好笑,我最怕别人碰我的脚心了。在革命战争年代,要是我不幸被敌人抓住了,敌人不用严刑拷打我,只要挠挠我的脚板心,我就会叛变投降的。

所以身边的朋友有人说咱们按按脚去吧,我一般都不去。可是去年夏天开始,陪一个闺蜜去试了一把,就一发不可收拾了。那次是按一个小时的脚。俺坐下来以后,从按摩师开始抓住我的脚开始,就狂笑不止。弄得按摩师不知所措。无论我自己怎样想严肃下来,甚至努力去想一些令人悲伤的事情,都没有用。旁边的人都看着我。后来,按摩师发话了,他说:“我使点劲儿吧,你疼了,就不会笑了。”这招果然有用,俺疼得呲牙咧嘴的,就忘了笑了。后来俺再也没笑过了。

有时候不知道店好店坏,经历会比较奇葩。有一次在一个新装修好的Plaza的三楼去按摩。进去后被带进了一个小黑屋,真的很黑,门关着,灯也关着。那个女按摩师从始至终家长里短地和我聊天,打听我的工作和收入等等。本来我是想闭目养神休息一下的,被她搞得很烦。关键是她没什么技术,手法很差。最后还在我胸部乱摸了几把。我都不明白了,我又不是lesbian,她耍流氓啊她。气鼓鼓地按摩完,我本来不想给她小费的,可是她问我要,我没零钱,只有一张二十的,就给了。把她乐死了。我都下到底楼了,她还在三楼招呼我,要我下次再去。再也没去过。我一直怀疑他们有可能搞特殊服务。

还经历了一次异性按摩。本来要是按摩脚的话,就无所谓男女的,但是按摩身体我一般都只要女按摩师。那天进去后,我点了一个combo,半小时的脚加一个小时的身体,老板问男女都可以吧?我忘了我是combo了,就说没事的。后来男按摩师按完脚后,把我带到一个小房间,这时才想起来。如果马上换女按摩师就有点尴尬吧。于是恶向胆边生,心想东风吹,战鼓擂,当今世界上谁怕谁,男的就男的吧。然后按摩师出去了,出去之前叮嘱我把衣服脱了,说等会儿要推油,还得放热石。我想了想,脱了外衣,但是还保留了内衣内裤,然后趴到按摩床上,还给自己盖了一条浴巾。结果按摩师进来后看见我还穿着bra,可能内心有点小崩溃。不过他没说啥,默默地帮我把bra解开了。俺也是第一次被一个陌生男人解开bra,内心也有点崩溃。还好我一直是趴着的。后来按摩完了,他又帮我把bra从后面扣好了。扣的时候,他嘴里嘟囔,扣里面那格还是外面那格呢?我就假装没听见。

其实专业的按摩,异性按摩也没什么的,无论男女按摩师,都不会碰身体的敏感部位。按摩时感觉自己像是一团面,只不过这次揉面的换了个男的而已。

我还被踩过背。那感觉也真是酸爽。有时候我担心她把我的脊椎踩断怎么办啊。我觉得人类有点贱呢,让别人踩自己,还给她钱。

有人说,你过的真是神仙一样的日子啊。每个人在这个世界上走一遭,怎样过都自己说了算。我只想对自己好一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夏洛特的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三只兔子' 的评论 : 谢谢。
三只兔子 回复 悄悄话 写的有趣
夏洛特的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8585' 的评论 : 有些地方可以有。
夏洛特的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不同的感受' 的评论 : 我也这样认为。
夏洛特的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o' 的评论 : 你说得对。你一定是个严谨的人。
夏洛特的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唯一2005' 的评论 : 谢谢阅读。
夏洛特的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Bucks!' 的评论 : 积木是什么?
GoBucks! 回复 悄悄话 我要是失业就做按摩,太赚了,还有哪啥补贴的,干嘛花钱去积木?
wxc8585 回复 悄悄话 不给正面按摩吗?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好玩
lio 回复 悄悄话 按和摩都是动词,“按过的摩”太滑稽。
不同的感受 回复 悄悄话 我坚信坚持按摩背部和脚底对新陈代谢和亚健康状态很有好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