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和Y先森的日常 8

(2016-11-11 10:18:04) 下一个

今天一大早醒来,收到老Y先森的一条短信:亲,节日快乐!

我想了想,感恩节还早啊。就问:今天是什么节?

老Y:共勉节。

恍然大悟,今天是双十一,光棍节。可是有这样的吗?一个男的给自己女朋友祝福光棍节快乐。这叫什么事儿。我说:我不过这个节。你那么愿意过,还念念不忘,你就好好去过吧。

想想还是生气,就发了四个哭的表情。

老Y说:过节哭啥啊。

他这是在逗我吗?

我说:你该给自己的情商去充点话费。另外今天庆祝节日的早餐标配是四根油条。快去吃吧,撑死你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夏洛特的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去看了你的博客。还听了你唱的歌。是个幸福的人。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洛特的网' 的评论 : 所以说恋爱不是谈的,是陷进去的,谁陷得深谁弄不好就是输家。 祝福你吧,找到自己的幸福。
夏洛特的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谢谢你。你说的是很有可能的。在感情开始的时候,很难预知这是什么样的一段感情。否则凭着趋利避害的本能也会逃跑的。但是开始了以后,可能就身不由己了;再说,在这个世界上很难找到不受伤害的感情吧。离开了这个,不知道下一个会是什么样,也许有其他让人难受的地方。我觉得人在感情方面很渺小,能完全把握自己和对方的人很了不起。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看了真为你担心,这样情感付出上不对等的关系 会不会最后让你受伤? 异地恋很难的
夏洛特的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lstice2016' 的评论 : 见悄悄话。
Solstice2016 回复 悄悄话 亲????,来看过你好几次,都不在,正想悄悄话呢。和你这个大才女谈情说爱,有趣死丫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