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和Y先森的日常 1

(2016-07-28 23:10:26) 下一个

1.照片

Y先生微创手术之后,在医院的病床上,要求我给他的手术部位照张相。相片上就是一个肚皮上面有三个小伤口。我从他那里回来后没几天,他给我发了一张肚皮的照片,让我看看伤口是不是好些了。过了几天,又给我看一张,说伤口又好多了。

我说你别老发“裸照”勾引我呀。他回说,那你也发呗。我想了想,就给我光着的两只脚丫子拍了一张照片发给他了。他回说:摸不着。

2.我不会怪你

我这个人年纪一大把了,还经常想上个课,考个证书什么的。可是呢,经常是志愿很宏伟,实施起来的时候很懒散。有个星期天我不想看书,居然花了一整天的时间追了一部电视连续剧。我和Y先生说,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Y先生是这么回答的:“本来呢,在没有外界的强大压力下去成功地做一件大事情就是很难的。你别给自己太大压力了,就算你不能考取任何证书,我都不怪你。”

我虽然嘴上说你不怪我有什么用,但是心里还是感动了一把。Y先生好好说话的时候,看起来还像个好人。

3. 蛋炒饭

某天Y先生下班后都十一点多了,还没吃晚饭。正好我们在通电话,他就问我会做蛋炒饭吗? 我说这有什么难的,读小学的时候就会了。 于是他就要我告诉他怎么做。我说先把蛋打到碗里,放一点盐,锅里放适量的油,蛋煎好后盛出来,再开始炒饭放葱花鸡蛋什么的。过一会儿,他说“蛋煎好了,我煎了3个荷包蛋。”我说“你为什么煎荷包蛋?”他说“荷包蛋咋了?你没告诉我不能煎成荷包蛋哪。”我的天啊,谁家蛋炒饭是拿荷包蛋去炒呢?这不是基本常识吗?

那天Y先生后来发微信说:亲,我的蛋炒饭可好吃了。我说:我挺可怜你的,你连像样的蛋炒饭都没吃过。他说:你就嫉妒吧你。

4. 唠叨

Y先生有时候挺唠叨的。我告诉他男人要关注大事情,在小事上面唠叨会有损男人的魅力。

好声音新一季开播后,我说可惜不能一起看了。他说“你不是嫌我唠叨吗?”

经常不怎么主动发微信的他,发了一个照片,是他的电视里正在播放好声音。那时候突然就好想他。

5. 开枪吧

某个周末的早上,想起已经离开Y先生20多天了,下次见面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有点郁闷。

于是给他短信:我差不多忘了你长什么样了,能给一下提示吗?

他没回。我又发:都想不起你是谁了。我们怎么认识的?

他仍旧没回。我又发:”再不说话就毙了你“!还配了一张图,一个女孩拿手枪指着一个男孩的头。

他突然回:开枪吧。

6.女同学

我觉得老Y先生有很多恶趣味,我怀疑他经常以捉弄我开心。

前几天他有两个女同学从国内出来玩,然后商量着到他那里看看。这事儿他和我说了。有一天下午,他给我发了一张照片,是和女同学们一起在划船。我在他那儿的时候,他好像忙得不得了,哪儿都没带我去玩,女同学来了,他就陪着去划船,划就划呗,还发照片给我看。太过分了。我说:“好羡慕你的女同学们”。

第二天,他又发一张,这一回是一艘轮船。意思是他带女同学去坐轮船了。看了之后我心里很酸。恨不得把照片上的女同学都P掉,然后把我的照片P上去。

最后,女同学们走的那天,他和我说:你说,为什么她煮的饺子这么好吃呢?就是普通的速冻水饺,被她一煮就那么好吃了。我心想,什么“她“呀,明明就是两个女同学。非和我强调”她“,而不是”她们“,什么用意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夏洛特的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lstice2016' 的评论 : 都是生活琐事。谢谢关注。
Solstice2016 回复 悄悄话 这个阶段最甜蜜了。我正想要不要申请微信听你妙语连珠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