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路

一路淡淡地走来,没有风尘,也不伴精彩,足迹之中,只能找出几行小诗,和一段真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邻里之间(3)邻家有狗能唱歌

(2008-12-01 03:40:00) 下一个

书接上回,说波兰人邻家狗的事情一直
bother我,买房之后,尽管邻家有狗,也有狂吠的爱好,但抱定事不关己(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信念,充耳不闻。有时我就奇了怪了,有的狗在主人外出时,竟狂吠一夜不止,我就在那听啊,真希望听到一声变调,嗓子不适就不叫了,嘿,可它嗓子就愣是不哑,我要偶然Karaoke 唱多了,还要搞几杯菊花好好润润嗓子,防止第二天说不出话来,看来狗是有歌唱的天赋。 

一天,邻居太太敲门,我问什么事,她客气地问:“我们家的狗有没有吵到你,如有,你有什么建议,比方说我们何时可以将狗放到院子里等等。”

我一猜,肯定是有人打小报告,被
Subdivision警告了。

平心而论,她家的狗很可爱,每次见它都会对你高声叫嚷,生怕你看不见它,那尾巴摇得,直打的铁
Fence叮当乱响,也不怕疼,直到你摸摸它的头,它才停止叫喊,尾巴摇的可是更欢了,整个一摇尾乞怜。可一让它见到一个其它活物,不管多远,它摇着尾巴又叫了起来。 

我们房子后面是一绿化带,又都是铁棂子的
Fence,这好,飞鸟、兔子、小鹿、松鼠都成了这条狗招呼的对象,那狗不光鼻子好使,眼也忒贼,隔几个院子的狗溜达出来,也能看见,必然大声招呼,全然没有公共场合不应大声喧哗的概念。

周末只要它一出来,午睡是甭想了。

正想跟邻居太太说:“最好周末白天圈起她的狗。”但转念一想那波兰人,就说:“您的狗挺可爱的,只要有人爱护,它还是蛮乖的。”

哎,别也整出个什么
Degree Murd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木愉 回复 悄悄话 美国人把狗养在社区,非常烦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