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路

一路淡淡地走来,没有风尘,也不伴精彩,足迹之中,只能找出几行小诗,和一段真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夜,那小屋——不空,和苏茉儿:夜

(2007-11-08 10:44:44) 下一个


承载我诗的纸上
懵然落下一份沉重
那是我期盼已久的阵痛

我一直在那些绚丽文字中
感受着温馨
每天都试着把你读懂

我曾乘着你呼吸的风
进入了你的梦
那一丝丝的慌乱
定是心在悸动

又见那月色融融
又见那盏孤灯
有我相伴君侧
今夜,那小屋——不空

苏茉儿原玉:夜

爱的种子,被埋在心底很久很久
早已经蠢蠢欲动,今晚
终于在它破茧而出的瞬间,从眼眸滑落
砸疼了正写给你的小诗

我一直很辛苦很辛苦的
把这些文字,一粒一粒的堆集好
全心要搭建一个小屋给你
一个只拥有你的,温暖的小屋

曾经,在无数个迷人的夜晚
我乘着梦的翅膀
穿过月色的呼吸
潜伏到你的窗幔上,呼唤你来
而你却读不出我,一丝丝的慌乱

今晚,又是同样的月色,同样的
梦,孤独的坐在夜色中
我,跌倒在空空的小屋里
它看着我,我看着它
依然用彼此的坚持,遮掩着,彼此的心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