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路

一路淡淡地走来,没有风尘,也不伴精彩,足迹之中,只能找出几行小诗,和一段真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秋歌,和ILoveHere :秋

(2007-11-20 14:41:32) 下一个

我躲在秋的尽头
将你深情凝望
直到把秋叶看红、看黄

我要告诉你
落满金色的小路
直通向
你梦中的天堂

我轻声吟唱
愿风带着我的歌声
送去欢畅
在你心中回荡 

ILoveHere 原玉:秋

穿过堆满草垛的田野
谁的眸子
在秋的尽头
凝望

季节的色彩
浓缩成一片金黄
告诉我
那里可是
梦中的天堂

若有若无的歌声
在风中
低吟浅唱

由远而至的跫音
轻轻的
轻轻
把心门
扣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