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路

一路淡淡地走来,没有风尘,也不伴精彩,足迹之中,只能找出几行小诗,和一段真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夜有满月的光

(2007-09-25 11:01:19) 下一个

我乘着满月的光

将富士山探望

那里的积雪

是否还眷顾着儿时的同乡


我乘着满月的光

到黄河壶口探望

滋养母亲的河水

是否还是那样的激荡


我乘着满月的光

到波斯的心脏

那里的驼队

是否还挂着古丝路的铃铛


我乘着满月的光

到维也纳金色的殿堂

那里的音乐

是否将《梁祝》再次奏响


我乘着满月的光

到旧金山的坟场

那些华工的遗骸

是否还在继续着发财的梦想


我在想

既然世界沐浴着同样的月光

还有什么不能分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