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路

一路淡淡地走来,没有风尘,也不伴精彩,足迹之中,只能找出几行小诗,和一段真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致Youyou.81:我回来了

(2007-08-01 17:58:46) 下一个

携着你的幽香
我悄然离去
像一片云
飘在天际

我四处游荡
漫无目的

心中的沉痛
让我又化成了雨
流淌到你身边
诉说那段别离

心中充满甜蜜
哪会生气
我无言地走开
只是不愿伤害你

但我还是高兴听到那句
你不再惹我生气





Youyou.81原作:你快回来

你悄悄的离去
就象淡淡的幽香
消失在风里
你轻轻的离去
就象一片白云
飞向天际
你匆匆的离去
就象昨夜星辰
坠落在浩瀚的银河系
而今夜 撕裂我

是思念的沉重
往日情怀的回忆

从伤口流淌着
无法表白的遗憾

暗自叹息的悲凄
只为在离别后的心中
沉积着没能说出的相约
一些魂牵梦萦的甜蜜
更有伤痛的心

悲情的呼唤
无论在天涯海角

你快回来
我不再惹你生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