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路

一路淡淡地走来,没有风尘,也不伴精彩,足迹之中,只能找出几行小诗,和一段真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男人更怕孤独

(2007-08-04 10:04:49) 下一个

致Youyou.81:男人更怕孤独

今夜
我也盯着那根泪烛
眼前的一切
渐渐地化作了虚无

多少次的浪漫
只换来阵阵的痛楚
再也分不出
酒中的味
和泪中的苦

知道吗
男人更怕孤独

 
Youyou.81
原作:情人节的烛光

我偶尔想起
烛光派对的精彩
只为它陪伴过
我初恋的爱
注视过兰调中自已的风采
霓虹灯下曾经的浪漫情怀

而今夜
烛光已经息灭
往日的爱不再重来
巧克力的苦涩
更增添心绪的悲哀
少女柔弱的心
封存着万般无奈
让所有泪水奔流
汇入忧伤的海

而今夜
我终于明白
情人节的烛光
纵使燃烧得美丽
能像鲜花盛开
但溟溟的烛泪
流淌心怀
是不再
拥有的感慨
是一份
留给我的虚无的等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