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路

一路淡淡地走来,没有风尘,也不伴精彩,足迹之中,只能找出几行小诗,和一段真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和悠子:牵手

(2007-08-20 08:07:13) 下一个

莲子的苦芯,也将我心苦透,

无奈地

放开了你的手

多希望你

哪怕无心地再回一次头

也能给我一个

不再伤心的理由


月亮伴着云儿走

桂香再次飘满楼

抱起那坛

已酿成苦涩的杨梅酒

我独自醉个够


想起木兰花

想起竹篮的蚕花豆

想起流星中的祈望

想起那残荷败柳的秋


雨淅淅沥沥

似乎要把心淋透

那阵风

将我魂吹的颤抖

醉眼中有一影子

是否你化作风

来牵我的手



悠子原作:牵手

没有等到莲子熟透

我就要走

意无反顾地,松开你的手

没想回头


月又圆了,桂香又满楼

你把我俩一起泡的已成暗红的杨梅酒

独自喝个够

木兰花又一树一树开满枝头

踏青的竹篮里已没有我俩分吃的蚕花豆

等到荷残柳败又一秋

一秋,又一秋。。。


不能分享你初恋的情和忧

不能在你白纱的身后

接你抛来的花球

只能, 只能

看你看过的日月星斗

一次一次梦游


思念,
 不知在什么时候

化作一场没有季节的雨

淅淅沥沥点点滴滴,把心情

湿透


常坐在屋檐下的风口

让风吹

我的念是否也能舞起你的衣袖?

夜已昏, 蝶倦莺愁

只想, 只想能和你偶尔

牵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