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路

一路淡淡地走来,没有风尘,也不伴精彩,足迹之中,只能找出几行小诗,和一段真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致枫丹白露:飞鸿

(2007-07-07 09:21:58) 下一个

作夜

我化作一只飞鸿

悄悄飞临你的梦境

凝视你迷醉的眼睛

和双颊羞色的桃红

我欲将你亲吻

唯恐将你惊醒

如果你将别人期待

我会无地自容


突然

掠过一阵凉风

吹过你的眼睛

泪水滴滴落下

撒在院内的梧桐


我悄然离开

只是不想破坏

你完美的梦

枫丹白露原作

作夜
一只飞鸿
停落到夏的涧中
我半醒
似见远方的你
进入了我的梦
梦中的你
含笑若春风
我迷醉的眼
看着你
面似桃花粉浓
你捧起我的脸
欲吻去我双颊的羞红。。。

突地
掠过一阵凉风
惊走了飞鸿
夏的涧还在流
你的笑
却已凝固在静空
潺柔的涧原是泪的泉
流淌着我
相思的痛
不见了你的梦影
只闻滴泪的梧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