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路

一路淡淡地走来,没有风尘,也不伴精彩,足迹之中,只能找出几行小诗,和一段真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致枫丹白露:不悔

(2007-07-06 09:12:18) 下一个

不悔
即使酩酊大醉
酒中浸透你的滋味
醒后仍能回味

不悔
即使长夜无寐
眼前闪烁你的光辉
换来精神百倍

不悔
即使浴火重生
必将溶入你的倩魂
让我们一起飞

不悔
即使泪雨滂沱
也会借助你的温度
化作霞的明媚

不悔
即使暴雨风雷
也将难伤你的心扉
因为有我护卫

不悔
在情天恋海里
与你一起沉落坠毁
变成永恒的碑


枫丹白露原作: 不悔,与你一起沉落坠毁

不悔
品尝苦酒的滋味
苦涩后之甘甜
是侵入骨子里的酩醉

不悔
经受长夜的无寐
陪我走出夜的荆棘
是那颗闪星的亮辉

不悔
倩魂燃成一团灰
浴火后的凤凰
是烈日里绽放的玫瑰

不悔
为你流下千行泪
在如血的残阳里
将升起如花的明媚

不悔
风雨里心的颤微
雨夜中潮湿的情话
融润我枯干的心扉

我不悔
为你心痛颓废
我不悔
掉入深海无归
我不悔
与你的相遇
我不悔
在情天恋海里
与你一起沉落坠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