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路

一路淡淡地走来,没有风尘,也不伴精彩,足迹之中,只能找出几行小诗,和一段真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等你,在光年之外

(2007-07-03 06:42:42) 下一个

致墨瑞:等你,在光年之外


等你
坚强地飞起来
延续那亘古不渝的爱

你那一纵
使我从宇宙行走
变为无尽的等待

从此
恒星的位置
便是我的所在

等你
即便是在光年之外


墨瑞原作:始祖鸟

(一)

如果不是 以
一种飞行的姿态
凝固于火山浆岩

谁也不会 知道
从大地向天空
轻轻的一跃

是我无忧的终结

(二)

我徜徉在生机盎然的大地
我照影于水草丰美的湖泊

临水时我再一次
看见你长空如洗的寂寞

难道 你是在
等我?

(三)

几亿年的沉淀 和机缘
才有我振翅而飞的冲动

一旦开始
从大地向天空
轻轻的一跃

我知道 我
再也无法降落的
悲哀

(四)

风中鹏程万里的痛
是因为
心中亘古不渝的爱

等我
等我艰难而又执着地
飞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