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路

一路淡淡地走来,没有风尘,也不伴精彩,足迹之中,只能找出几行小诗,和一段真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感以死相爱

(2007-07-02 14:08:41) 下一个


世界变化真快

转瞬回到母系时代

男儿心境平和

玉露琼浆、自由自在

女性出生入死

浴血搏杀、哺育后代

终于产生了伟大的

以死相爱



为何会有以死相爱?

有些人似乎比其他人更容易吸引蚊子叮咬,研究显示男性、体重过重、O型血似乎都可能使被叮咬的风险升高。雌蚊需要摄取蛋白质以获得足夠的营养来产卵,而从一般蚊子的正常饮食(花蜜、果汁)中無法获得足量的蛋白质,因此雌蚊才会吸血。

Decker原作:以死相爱

你飞来
在我享受一个人的宁静夜晚
繁星缀满如水的玉带

你含情脉脉
看着我裸露的臂膀
你的眼神令我感到荆棘在身

你莺歌燕舞
围着我大展风姿
你的歌舞令我感到无限烦躁

你轻轻盈盈
抚摸我风吹日晒的手臂
你的亲吻令我我感到痛苦

我烦躁
我痛苦
我愤怒
我舞动着如磨盘般的手掌
朝你的头上拍过去
你轻盈地躲开

我不想伤害你
只要你走开
你是那样的执著
在我还没有平静的时候
你又扑进了我的怀

我的脾气很坏
可我真的不是个坏男孩
我又一次挥起手掌
破碎的不只是你的心
还有你脆弱的身体

我实在不能接受你的爱
蚊子小姐
虽然你以死相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