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路

一路淡淡地走来,没有风尘,也不伴精彩,足迹之中,只能找出几行小诗,和一段真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疲倦了

(2007-06-06 06:27:24) 下一个



我疲倦了,
行走在无边的沙漠上,
没有米与水,背负着太阳。

我疲倦了,
在耗竭着每一滴水,每一卡路里热量,
没有目标,没有方向。

我疲倦了,
还不如一群被驱赶的牛羊,
它们走向水肥草沃的地方,
而我,却走向沙漠的中央。
‘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
我感觉到的是疲倦,古人却将沙漠歌唱。

我疲倦了,
多么想就地一躺,
也许某一步我再支撑不住我枯萎的胸膛,
葬在了它乡。
沙漠下有石油,沙漠中有黄金,沙漠上有能量。
这都不是我寻求的宝藏,
我为什么走向前方?

我疲倦了,
绿洲就在身旁,
那里是我要去的地方。
但却有一把无形利剑,
横在我颈上,将我阻挡。
我真想回头冲向那宝剑,用去最后的力量,
用血唤醒同样被驱赶的牛羊。
但我没有胆量。

我疲倦了,我疲倦了,我在疲倦地继续走向前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