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路

一路淡淡地走来,没有风尘,也不伴精彩,足迹之中,只能找出几行小诗,和一段真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过去的时光

(2007-06-08 11:34:50) 下一个




过去的时光已化成回忆的小舟,                   过去的时光已化成落叶的深秋,

今日的思念酿就了苦涩的闷酒。                   今日的思念吞下了追悔的苦酒。

离开我的时候,你没有回头,                       离开你的时候,我不敢回头,

难道我的情,竟不能将你挽留。                   可知我的心,充满难言的内疚。

默默无语,一缕惆怅在心头,                       默默无语,一片祝福在心头,

轻轻叹息,相盼之情几时休。                       轻轻叹息,重逢欢乐几时有。

那日曾言,相聚会在金秋后,                       那日曾言,相聚会在金秋后,

为何一别,数年仍在远方游。                       不知为何,数载难回继续走。

高飞的风筝,断线离了手,                           高飞的风筝,难离你的手,

思念的小灯,熬干耗尽了油。                       思念的小灯,不停添加新油。

昔日的贫穷是买不回的精神富有,                昔日的欢聚是换不回的情感富有,


                                            
那回忆会伴我走到永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