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路

一路淡淡地走来,没有风尘,也不伴精彩,足迹之中,只能找出几行小诗,和一段真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神游华夏

(2007-06-07 12:29:16) 下一个

 

 

 

 

 

 

 

我神游回广袤的华夏,

心飞过那珠穆朗玛,

又将黄河长江横跨。


我来到东海之滨去拜谒,

甲午风云的铁甲。

我飞到西域城外去祭奠,

始皇陵墓的兵马。


北国松花江去探望雾凇,

南疆三亚海去踏踩白沙。


黄鹤楼头,故人已乘黄鹤去,

香山脚下,霜叶红过二月花。


耳边的海浪向我心灵冲击,

心中的海风将我吹回了家。


我神游回广袤的华夏,

心根植于塞北黝黑的土地,
魂化作了江南绚丽的晚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