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路

一路淡淡地走来,没有风尘,也不伴精彩,足迹之中,只能找出几行小诗,和一段真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和枫丹白露

(2007-05-17 09:50:45) 下一个

枫丹白露原作 鸣凡和

 

1.

 

你是春日里    春日里

消融的雪冰 不希望

缓缓地 你心中仍有坚冰

溢满我的胸襟

 

你是黄昏里 黄昏里

低徊的苍鹰 会变成

默默地 护佑左右的苍鹰

飞抵我的屋顶

 

你是长夜里 希望我

跳动的月影 化月色

款款地 能融入你的梦境

走进我的梦境

 

你是清晨里 晨风里

临窗的竹影 作竹影

柔柔地   将你缓缓地摇醒

把我从睡梦摇醒

 

2.

我睁开惺忪的眼睛 懂里

见你立在窗亭    闪烁着

你走向我 令人心醉的眼睛

脸上写满深情 

 

迎着你挚热的目光   张开手

我投入你的臂膀    拥吻着

你我拥吻着    那一片炙热真情

窗外射进一束艳阳

 

你轻轻对我讲    对你讲

"Come On 请随我

我从天边来    天边流浪去旅行

让我带你去流浪"

 

哦,我多么渴望    莫悲伤

在你怀里大哭一场   在一起

这火焰般的情缘    悲凉是别样晶莹

足以抵消一世的悲凉

 

我梦寐的太阳  携君手

我愿与你一起流浪   天边走

请你牵着我的手    寻找幸福的安宁

一起去到天边远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