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词:江雪 作曲:楚兴元翻唱:欢乐歌声白云啊,带着我的心,风儿啊,牵着我的魂,多少岁月,多少幻梦,恋着故乡那片深情。忘不掉家乡的小桥,还有那清清的河水,忘不掉家乡的山岭,还有那金色的谷穗。..."> 作词:江雪 作曲:楚兴元翻唱:欢乐歌声白云啊,带着我的心,风儿啊,牵着我的魂,多少岁月,多少幻梦,恋着故乡那片深情。忘不掉家乡的小桥,还有那清清的河水,忘不掉家乡的山岭,还有那金色的谷穗。..." /> 故 乡恋 歌(The Song of Homesick)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故 乡恋 歌(The Song of Homesick)

(2009-02-23 18:07:10) 下一个

作词:江雪  作曲:楚兴元
翻 唱:欢乐歌声

白云啊,带着我的心,
风儿啊,牵着我的魂,
多少岁月,多少幻梦,
恋着故乡那片深情。
忘不掉家乡的小桥,
还有那清清的河水,
忘不掉家乡的山岭,
还有那金色的谷穗。
故乡啊,我思念你,
就像婴儿需要母亲,需要母亲,
故乡啊,我呼唤你,
就像孤雁盼望归群, 盼望归群。
 
白云啊,带着我的心,
风儿啊,牵着我的魂,
隔着千山,隔着万水,
隔不断我思念的心。
忘不掉家乡的山歌,
还有那童年的牧笛,
忘不掉家乡的亲人,
还有那难改的乡音。
故乡啊,我思念你,
就像婴儿需要母亲,需要母亲,
故乡啊,我呼唤你,
就像孤雁盼望归群,盼望归群,
盼望归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