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世界

桃子和蜜瓜的生活是快乐的,这里会记下他们成长中的每一个脚印!
个人资料
正文

2011总结

(2012-01-05 07:56:38) 下一个
          2011 年是比较忙的一年,也是很快乐的一年。孩子们都上学了, 桃子从不习惯  到了习惯, 每天到家知道先写作业,晚饭后读书识字, 算算数, 周六一如既往的高高兴兴的去中文学校。性格上也变化不少, 成熟了很多, 长大了很多, 我肩膀疼的时候知道给我捶捶一下,累得时候她知道坐卧旁边玩不说话。  蜜瓜也上学了,每天早上背着书包也是高高兴兴的去上学。 每天回来从校巴上一下来就说: I LOVE SCHOOL。老师都很喜欢他, 他也喜欢和老师们撒娇。就是3岁多了晚上还要带尿布。早上起来喜欢跑我床上和我腻一会。  老公一年来很辛苦, 每天下班看孩子, 周末看孩子。晚上有时候蜜瓜起来上厕所,他也要起来。 我, 这一年非常忙。2个孩子上学放学,辅导,全都是我的。 工作也是忙。但忙着也快乐着。 尤其是俩孩都靠在我身边的时候,那是一种说不出的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