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处游荡的艾小柯

其实,也就那么点破事儿……
正文

鸥女郎

(2006-07-25 14:25:44) 下一个
  

“天下第一超级磨蹭鬼!”一个枕头向我丢过来。

“你才是!”我不甘示弱,也丢一个回去给大伟。“光说我,你怎么不快快收拾!”

两个人就这样打打闹闹的收拾东西,嘴里讨论着究竟谁更磨蹭一些。Kiwi一到这个时候就特别激动,疯狂的在房间里以光速来回跑动,同时肚子里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还时不时的哼唧上两句。

上午10点,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Galveston,离开这豪华的Escapes度假村。有海的窗户,会是记忆里一段美好的往事,即使这咖啡海冷漠而抑郁。一上车,刚开上路,Kiwi就决定大行方便之事,害得两个人又开窗户又捂鼻子仍然不能解气,只好转入小道停在一段海边礁石上方的空地里。大伟下车猫着腰给Kiwi做善后工作,一抬头发现车前方突然飞来一大片海鸥。

这些海鸥久居此地,一定已经习惯了游客,把人类当作供奉吃喝的食神,毫不惧怕,看到我们就一窝蜂聚拢来看有什么油水可刮。

“咱们要是有面包就好了,想不想喂海鸥?”大伟脸色兴奋,象个孩子一样嚷嚷。

“咦,我们不是有萨其马吗,要面包做什么?”我怕冷,怕海边的寒风,不肯下车,从塑料带里摸出一块包着透明塑料布的萨其马递给他。

大伟接过萨其马打开,掰下一块高高举在空中,正准备要仍给海鸥们。这些巨大的白肚皮鸟儿们看见了,呼啦一下立刻就聚拢来盘旋在大伟头顶上方,一边嗷嗷叫着,一边拼命拥挤着抢占有力地盘,时刻准备下嘴争夺。

我坐在车里,从挡风玻璃里向斜上方看出去,一大片白白肚皮,连眼睛都要晃晕了。赶紧抓了相机跳下车去抢拍。

拍了好几张,发现这些家伙们实在是不怕人,完全没把我放在眼里,根本当作透明,只盯着那萨其马拼命挥动翅膀。我大喜,立刻放下相机也去抢萨其马:这千载难逢的与海鸥近距离亲密接触怎能不拍照留念证明!

看到食物易手,这些海鸥们立刻转移目标开始对我感兴趣,一个个拼命大叫着就要扑将上来。我又高兴又好奇,又怕它们吃到兴头疯狂的来啄我的眼睛,于是就把萨其马掰作小块冲它们扔出去。这些鸟们早练就了空中夺食的秘籍,嘴一张,绝不落空。

三个萨其马都丢光了,我又拿新的,同时向大海的方向走。海鸥们呼啦啦跟上来,如同一片漂浮的云朵跟着我,在地上投下杂乱的黑影。这时的艾小柯,就如同马戏团里神气的驯兽员,趾高气扬的带着她的动物们四处逡巡。这实在太好玩了!

食物喂光了,海鸥们不甘心的再徘徊一会才都散了。我与大伟这才觉得冷,心满意足的回到车里,开足暖气继续上路。

 

鸥女郎

 

海鸥海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