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姗杂记】

《世界风情》的版主:瞎玩,瞎看,瞎拍,瞎记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谢谢《世界风情》伴我走过三年的快乐时光。

(2007-05-13 22:33:08) 下一个
谢谢各位版主和网友的支持!世界风情已经三年了。当初,我还是一人住在冬天的密西根。出去玩了几趟回来,交了友,结了婚,搬回洛杉矶,换了专业,现在又做了妈妈。独身闯天下的日子过去了,另一种人生旅程开始了。

如今每次我出门“旅行”,就是找地方给宝宝换尿布、喂奶、给宝宝拍照片。今天母亲节,带了宝宝去了附近的一个植物园(South Coast Botanic Garden)。拍了这么几张照片:


玫瑰花园


给宝宝换尿布


仙人掌花园


“这颗仙人掌非常危险!”--和宝宝在仙人掌花园


谢谢《世界风情》伴我走过三年的快乐时光,坐在电脑前,游天下,结好友。“今番良晤,豪兴不浅,他日江湖相逢,在当杯酒言欢,咱们就此别过。”等我有空来灌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终于看到你的近影啦阿姗
问全家好
小子很壮实呵
网上无名 回复 悄悄话 读过不少你的游记,都很喜欢。看到幸福的妈妈阿珊,真为你高兴!
明月出天山 回复 悄悄话 恭喜阿姗!宝宝好可爱!
最后一张照片是你吗?像个老外,呵呵~~
祝天天快乐

赛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