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姗杂记】

《世界风情》的版主:瞎玩,瞎看,瞎拍,瞎记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紧急户外装备

(2006-12-07 02:16:39) 下一个
每次去露营,我都带一张能反光的tarp(一面银色反光,另一面是红色),如有状况,既能帮助直升飞机发现,又可以热天反射阳光,冷天反过来穿,有助保持体温。露营的时候,铺在帐篷下,防水。我觉得很有用。

有个防水的桶状小盒子,橘红色,直径 2cm,外面有一小条打火石,盒子里面我放了一些普通火柴和防水火柴(可以在风雨交加的时候点燃)。盖子里边是一面小镜子,可以用来反光。盒子一头有个小指南针,另外一头是一只哨子。这是我多年前买的一个户外紧急用的小装备。每次露营我也都带着,hiking 的时候就放在包里,以防万一。当然还有一个小的 first aid kit,非常有用。这些都是中学时代参加户外活动的老师教的。

可惜最近几年很少去 backpacking,露营也只是在附近 day hike,除了两个 bandages,很多时候都不会随身带着这些紧急用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