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40离婚女子给我的信

(2007-04-29 03:10:42) 下一个
亲爱的振雄:
您好!
有万语千言要和你说,让你费心读。化成一句话就是将来见到你以后永远不要分离。
我对你是真心真意,无一点隐瞒,直白告诉你一切。总是我和你说话,你总是沉默少言,沉默是金吧。很想听到你的声音和想知道你在想什么在忙什么呢。想念你却不知何时会相见,是否遥遥无期还是指日可待,一个人好闷呀,想念你是我生命唯一的旋律!现在习惯生命里有你做伴,无时无刻想念你……。还好我发现你的QQ空间里面有好玩的图片和好的内容。若是电话里讲讲话就好了(可惜听到了你的声音却不敢想信是真的,一次是说姓陈,告诉的手机号是空号,号码带有……28数字,又在骂人家是28啃子,声音里带着伤心、通讯过
就挂电话了;还有一次是说做服装生意的,在电话里飞吻;这两个电话和我说话带有感情;所以记住了猜出来可能是你。这份工作我要累死了,几乎天天要外出送检测报告,一开始走路我还象模象样的慢慢走路,后来我就要快,越走越快恨不得一下回到座位;回到座位我就低头睡大觉,别人以为我在看书呢;一听到电话响,我每次都吓一跳,还没有回过神来就开始说话,所以有些迷糊,听出来是你可是不敢相信真的是你,请你千万不要生气。怕电话那边万一不是你、我跟人家贱什么啊,所以怕听错了;还有来电话男性多一定严肃)。仅拥有的想你就看一下你的照片、以慰相思之情,只有抬头问苍天和你相聚是哪一天?时时刻刻天
天都在盼你的到来和听到你的声音啊!
在你的面前我都不好意思了,比你年龄大,却总没有大的样子;我的缺点实在太多,我一定会改的,向你学习。在家里是年龄最小的,父母溺爱多一些,有依赖性,工作以后才逐渐煅炼成没有依赖性,不过做事总是没有成熟起来,未免总有些孩子气,感觉自己不是成熟的大人一样,不过认识你以后我有时是让着你,感觉有个大样了,不过还是没有你素质好,还是感觉我对你的爱不及你对我爱的深沉,比不过你的爱。不过从前一开始生气就会堵气翻脸不认人、想永远不和你说话了,从没想过如何解决问题,是你的真情教育、改变了我,我学会的严以律已,宽以待人。人生需要伴侣牵手、有爱才是幸福的人生;只是我个人
素质不高、常小家子气,需要在你这位大领导的指引下、今后生活中不断完善、提高自身素质才行。希望能够与你相爱牵手一生,你是否有这个信心,怕不怕操心啊!我下决心自己各
方面努力做得好、尽量不让你操心!你也不要有太大的压力。
一、先说一下自己成长历程:我的家庭不是书香门第,但绝对是一个文明之家。父亲是一位就算是药剂师吧,生前在黑龙江省伊春市汤旺河区医院中药房工作 ,因为家里4个孩子,姐、二位哥和我4人都在上学,在我9岁的时候父亲为多挣工资贴为家用,就离开医院找人到贮木厂里当工人、挣的工资高一些,从此父亲每天工作很累很辛苦,每天要抬很重的大木头。父亲真的是位坚强的人,为了我们更好的生活受教育,不怕苦不怕累。从小时候每天看到父亲下班后那么累,我心里有说不出的滋味。母亲在我才11个月时候得了心
脏病住院,母亲为了照顾我们4个孩子一直没有上过班,在家里看着我们,怕我们出什么意外,父亲是位聪明人,他的记忆力好的惊人,好象有过目不忘的那样好记忆力,还有一副歌唱家的好嗓音,唱歌非常好听,和老歌唱家郭颂的嗓音几乎一模一样,还要比他的音质好几分,歌唱得要比郭颂唱的调要好,父亲常爱一起床就唱歌。我长得很象父亲,所以小时候起我就喜欢唱歌,可是一开口唱歌,母亲说我为什么一开口会有好几种音同时发出来,总是唱得走调,从来没有唱好听过,偶尔能唱好一、二句吧。有次一个音乐系的女老师教我唱歌,我竟然把她带唱的走调,她也没有把我教会唱歌。不过我现在感觉自己也能唱得好听了,以
后我好好学唱歌,唱给你听啊!父母亲从小就不让我去邻居家找小朋友玩,而且放学一定要立即回家,不许在外玩。以前不理解直到工作以后父母的做法有道理的,怕一个小女孩出意外,记得小时候每天父亲一下班回来,就第一个抱起我、之后抱小哥(小哥比我大二岁),在我朦胧记事起应该不到六岁,记得父亲让大哥带我到外面走一小会不让我哭,父亲让大哥背着我,告诉大哥这是妹妹是小姑娘不能抱着只能背着,弟弟抱着就可以了,我至今还记得;到了九岁的时候父亲突然不再抱我了,而且也不许贴身站在他身边,我问为什么?父亲说你九岁了是大姑娘了,父亲是男的,男女有别,所以不行。我就到母亲身边站着,可是母亲
也不让也说我是大姑娘了,母亲也不抱了。要我自己去玩,从此我就开始了自己找玩具找游戏玩,找两位哥哥一块玩,可他们不带我,开始自己玩,天天很高兴,每天迎着风跑来跪去、笑着、走着在家的院子里,可是小哥看我玩的高兴他打我,常把我打哭,他看到哭了就吓坏了让我打他,他装哭。母亲看到小哥打完我还装哭,母亲告诉我打他,从此我有了新的游戏,一直快到高中才结束,这个游戏就是每天欺负两位哥哥,因为我不欺负他们,他们就会找我的事欺负我(在学校小学的时候总是和男同桌打架,我敢打男生,男生不敢打我。上中学不再与男同学说话,不理睬他们,心中有个梦——白马王子的童话梦。)所以每天我骄傲象个公主一样,安排二位哥做家务活,倒垃圾等,如果没做就立刻告诉母亲,常常打他们一下立刻跑到父亲母亲身边,他们追过来却不敢过来打我,连一句话也不敢说。有时也说总是告不赢,母亲总说小哥你不惹她,她不会打你的。二位哥哥只有生气的份。家务事我从来不做的,因为父亲、母亲不让我做,我是要帮母亲做的,母亲在洗菜、我帮她洗,母亲对我说把你手沾湿了不用我洗,这时我已经24岁。24岁前我的衣服都是母亲帮我洗,自己很少洗,父亲总是没等我渴了就给我水喝。我是在爱的氛围中长大,每天总是妈妈刚问候,爸爸又
招呼到。在我偶尔不开心的时候,父亲会告诉我说,小姑娘没有什么不高兴的事情,去买衣服。父爱是伟大而无私的。(工作以后不管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总是风不能让我愁肠、雨不能让我忧伤。到父亲去逝后我就再也不开心了,再也笑不出了。振雄,自从认识你以后真的重新有了笑容感到人生还是幸福的,而你出国上学后,却是思念、牵挂你让我愁肠百结,心中有个你就有了幸福的感觉,有爱才有家,心不再流浪。)中学以前都是母亲每天帮我梳长长的小辨子梳头发。父亲每天下班一进门就问老姑娘回来了没有,人还没有进来就问我到家了没有,想父亲上班也惦记着我的安全。2000年在郑州市家时,我若去街里超过2个小时没有回来,父亲就一直在楼下望着等我回来,父亲惦记总怕我出事情,父爱比天高比海深。现在想到他在楼下等我归神情,心中酸酸的,眼泪也会夺框而出,自从认识你后不知为什么从此不伤心了、在心里思念父亲一般不会哭。小时候几乎每一天都是快快乐乐的,偶尔去邻居女孩子家玩,她们一般的时候都在忙着做着家务事,我感到很奇怪,怎么会有这么多的事情啊,我每天看过书就是看风景锻炼一下身体。父母不轻意让去邻居家玩的,他们说许多女孩子去别人家玩会出事情的,虽然家不富裕,我简直是大家小姐除了看书就是呆在家中。真的是这样,邻居家有个女孩放学回家晚了一点,被坏人强行劫走,几天后失魂落破的回来了。所以我从上小学到高中毕业都是二个哥哥接送我上学、放学,我的两位哥哥是我的保安和受气筒,我的二位哥有时偷赖不送上学我或者没有去接我放学,我父亲就会训他们,所以怕挨训总是保安工作做得很好。习惯成自然到现在在上海,大哥也不忘告诉我安全问题。二位哥总说做女孩子真好啊!(我从小就没有男尊女卑的思想,也养成了不知天高地厚骄傲毛病,但我这个人是通情达理。生活是忧愁风雨,也没有旁观者,自己总是不停的想、不停等待寻找自己的另一半是谁呢,什么时候会遇到呢?这么多年才知道终于找到了——是你CZX啊。)我的父母总是让我学习过后,到街里商店散步一圈就回来,锻炼一下身体,大约一个小时必须回来,超时父亲会担心坏的。小时候我总是爱在河边玩,河边风景如画,鸟语花香、水里有小鱼游来游去,怎么看也看不够。河水里有一些小鱼儿总是追小鱼抓到了放家里养起来,家里养了6条大狗和一群小狗婴儿,小狗大了都送人了;和二只小猫都是我喜欢的。每天总是抱小狗、小猫,出去害怕就带一条利害的大狗和我一块出门去河边玩。在我上中学时家里只有一条狗、一只小猫了。童年、少年是愉快而浪漫的一天又一天。家里房子很大很温暖,屋前很大一片土地,有一半土地种各种各样的花朵,另一半种各种蔬菜。夏天家中院子里各种花朵绚丽,父母亲都特别爱花,房间里冬天也有很多盆花开放;爷爷比较有钱,钱都给了姑姑。爷爷喜欢我,并不喜欢哥、姐3人。外婆以前是农村富农,但是不欺负穷人。母亲有一点外婆的影响总是很讲究的,爱干净有好生活习惯,在这样的生活环境里我是无忧无虑一天天长大,让我有许多美好遐想,想自己长大以后对自己的小孩也要象自己父母对自己那样爱护着,对自己的对象要好不和他吵架……(父母关系挺好的,母亲天天在家不串门,只是父母常吵架,什么不因为也会吵起来,一会就和好,不用人劝就好了。只要他们看到、说起那么多盆盛开的花朵、他们就立即不吵架了。)我不是早恋的人,高中没有谈恋爱,到了大学在佳木斯师范学院毕业前夕,临毕业前一个月吧,同时有3个男同学对我好,让我去他们家去见父母,有一个家世好、富有、形象也可以,别的女同学都追他,他没什么缺点,我却不能欣赏他、不知为什么,没有理他。在大学我也不和男同学说话,他让我去他家里,那么远的路程借个胆子也不敢去的。另一个是个才子、成了一位国内外较为著名的画家,后去新加坡发展,当时看了他的画展,以后只是说了几句话、一面之缘而已。几天后我就毕业回到老家汤旺河区,他给我父亲单位寄给我的信写的挺诗意的,给我写过三封信,再也没有见过他。后来信中听说他因为家庭原因、生活问题和一位哈师大的教师结婚,不久又离婚。我真的看不起他,会因为生活困难而结婚,两地分居又离婚,没有真情,理由总是好找的。幸好我没有与他谈恋爱。另一位是位家庭和我一样不富裕男同学,只是感觉他真心喜欢我似的,我并不了解他,没有拉过手,他是别的系的,只是他带他的同学一起到我宿舍我
和我宿舍的女同学说话,很有礼貌(我的那个宿舍住18人),他和他的同学去了都是不超过晚6点就告辞了,他和他的同学都是能歌善舞之人,三面之缘(在学校见过两面),临别他告诉我、他要去送我的,我毕业回家走时姐姐不让告诉他们时间,不让他送我。那个画家也说要送我的,姐姐说谁希罕他们送啊,我不好意,怕人知道我谈恋爱,我真的很害羞怕人知道。(振雄,好象和你一开始也一样害羞,提心吊胆怕人知象个小女孩,我的脸皮真的不厚啊,现在被你练的脸皮憨厚啊)所以当时想让那个男同学送,可是没有好意思开口。他的家
离我的家要6个小时的火车才能到,虽然都是伊春市,区和区之间就离得这么远,就这样在大学因为害羞一个对象也没有谈,只是有人追而已。毕业后很快开学就上班了,教的是语文,班里有45个学生左右,刚开始很紧张的,后来不紧张了。后来不久有两个月后就分到山上东升林厂教初三语文,离家远、公交车要3个小时才能到,所以一个星期回家一次。可是二年后我不教学了,区里减员减去近一千个教师,学生少教师多,所以我是当中一个减下来的。我到哈尔滨舅舅家找工作,在哈尔滨近两年的时间,我工作的时间不多,爸爸让我去玩,不是工作,父亲给我生活费,玩了二年,在舅舅家呆三个月想家了就立刻回来了,在家里
呆够了,爸爸让我出去玩。就又去了舅舅家。在哈尔滨工作有半年时间在一家书店做营业员和一家音像、花店做营业员。19—26虚岁之间、这8年的光阴是迷迷糊的执著的单相思那位男同学想近一步了解一下他到底是怎样一个人,认为他人很好,不过感觉他人本质不是多好,不太善良。没有色彩,也没有悲哀,青春是虚渡的。常想他是否记得我、是否结婚,因为要找到他,别人给我介绍了很多比较好的对象都没有见,感觉他对我是真心的,希望他还是始终如一,希望在他心里我仍然是他心中的唯一,见不到不要谈恋爱,我很专一,想见到他了解一下他是否是真情,我胆子小不敢去任何地方,每次乘火车都是白天坐火车天黑之前到舅舅家,想去那位男同学地区看一下他的情况(因为从没去过那个地方,所以不敢独自一人去),也许是苍天帮竞有次我和姨妈乘火车到哈尔滨舅家,到了那个男同学的地区火车站因为雨下得太大,把火车路轨冲坏了,要维修3个小时,我就下火车去学校找他,见到他时,他已是有妻有子的人了,在想他人真的不对不好,我写信问他的情况为什么不说呢?让人白白浪费这8年的光阴寻找他。他说他会离婚,说不是说离就离、要有一段时间,我想他有家了,做第三者是不好的,做人要高尚、道德一些,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在别人的幸福之上不是幸福,可能一直对他没太相中吧,总感他不是很善良印象,只是失去8年的光阴寻找他,我并没有失去什么。这是毕业后与他的8年后的一面之缘从此结束。他的孩子没有父母任何一个都是不幸福的,我对他只是三面说过几句话之缘,既然他已经结婚就这样结束吧。说了几句话看到他的妻子和儿子幸福的一家人,马上就去火车站,一小会火车就开了,我不再执迷不悟想他这个人了。当时在学校听到他结婚消息我站在那都差一点晕倒很快就平和下来,与相告之人道声谢谢。那个人看看我表情有点纳闷。尽管我盼来的是一场空,心里并不难过,心里有数了,以后有适当可谈爱、不会有后悔错过他心结。前面的人生路是这样的凄茫、寒冷,寻找自己的伴侣何其难,是遇见,可遇不可求,是听天由命,等待这天注定的缘份吧,
不敢去想。况且我一个清清白白的一个人永远不会做第三者的,所以说26岁前我没有谈过恋爱,以后我可以轻轻松松开始谈恋爱了。
第二年的正月里(1993年)我去小哥家小住几天,想爸爸妈妈是看我并不高兴是让我出去到小哥家散心吧(那时我家在汤旺河区离小哥家西林区要乘火车8个小时。我在汤旺河区渡过26年美好岁月,尽管19-26岁心里是糟糕的迷迷糊不清楚的单相思)。在小哥家里,有天是我二嫂在电视广告中看到有个北京公司招聘消息的,二嫂要到伊春市里买东西,她说陪我去看一下招聘的情况,就这样我去应聘,见到了这个招聘的老板,就是我的前对象,当时办公室里坐了一屋子人,进去后他们都笑,然后立刻严肃,他问我有什么特长,我说没有,又问会唱歌和跳舞吗?我说都不会。他又问什么学校毕业就结束谈话了。很多人面试,全都是青一色漂亮的小姑娘应聘,我想自己没有希望啊,等了一会录取有我的名字,紧接着就开会,我发现这个老板说话一直面向着我这一边似的,而且一直面带微笑,我想啊我可以会当个经理、主管不用干重活。让三天后劳动局长送被聘的这些人到北京,当时回到小哥家,我又去了几百米外的姐姐家说这件事情,我考虑如果有人欺负我,北京太远太可怕不安全决定不去了。就这样没有去北京。可是一周后,我要回汤旺河家里时,我爸爸突然到姐姐家找我,说他们单位的领导说伊春市劳动局的人让我去北京上班,让家长送去去财务科工作,如果不满意就回来,一切费用报销,劳动局的人给拿了车费,劝一定要去,去了不满意当逛北京城了。我爸爸陪我去了北京。他亲自接我。住在他的宾馆,就是北京外三环的大钟寺饭店,不知为什么我父亲对他比较满意,可能因为他人长得一表人才,看一下条件还不错也安全,我父亲三天后回去了、他给买了机票,到了哈尔滨有个专车接我父亲转火车回家,他让人接我父亲的,我父亲说那两个人说女儿找了个有钱的对象挺好的。当时是一个河南省长的儿子陪他到黑龙江省伊春市劳动局招聘的,弄得很正规,劳动局长担保一切安全。后来省长夫人请去他家吃饭,才知道是那位省长夫人推荐他到伊春市以招聘的名义找对象的,省长夫人说
东北的小姑娘最好了,就去东北别的地方别去。愿不得应聘时一进屋那些人都相互笑,哪有这样招聘人的。和我前对象有好的开始却没有好的结果。现在想想一切是命运使然是缘份,如果不与前对象分离怎会与你相识相知相恋,振雄,想今生只与你真正有缘份才对吧!以前是选错对象,我总怕选错对象千小心万注意的还是选错对象了。知道自己的对象是你以前的他我理也不会理,现在在你的面前就不会这么的难为情,没面子,在你的面前一颗心是清清白白、没有色彩没有悲哀,可是我有过无比伤心经历——你能接受我这个有过婚姻伤痕垒垒的人吗,不计较我的过去,真心爱我?爱能把一个人扶起来,想真爱是不会介意,只会心疼我对吧。
二、我不想说以前对象的事情,可是便于你了解我这个人,有句话说得好,要想谈恋爱就要多交谈!你别往心里去,前对象一点都不好,不能和你的爱相提并论,你对我多好啊!(说他,便于说清楚要你爸爸三万元钱的事情而已。)说一下前对象的状况,我对你真的是一点隐瞒也没有啊!往事不堪回首,苍桑的往昔实不愿提起,可是便于你了解我这个人。那年是我本命年24周岁(26虚岁),前对象比我大九岁(确切的说13岁),他有一个女儿6岁;感觉他人形象只象27岁的人,他要比我上大学的同学都精神些,看不出比我大什么。不象比我大那么多的人,所以一点也不介意他的年龄;别人都说他长得好,他自夸为美
男子;当时我感到他还顺眼,不讨厌他而已,这是我第一次的恋爱,找伴侣是一辈子过日子共同生活,只要人好一片真情、结过婚有孩子也没什么啊。他对我的衣食住行总是安排妥,我父亲三天后回东北回家了,之后,第一天到他家认家门,他家的人很多可是到了晚上都走了,只剩下他的女儿,我感到很紧张,看一下房间门可以锁上,又想没办法了只能住下,也许是多想了应该没事的安全的。深夜12点我在熟睡中他在门外不停的喊让我开门,我真的吓坏了,半夜有什么事情明天白天讲,我又不了解他是不会开门的。他说不开门就把门拆了,没办法穿好衣服、鞋子开门吧,一开门他穿着一身睡衣,吓坏我了,太不礼貌了大半夜穿睡
衣见我,我一开门就坐在床边吓得捂着脸哭、感到吓得头发根都竖起来了,这是长这么大第一次受惊吓。他也很生气,气乎乎的、也很有理似的对我说你为什么不开门,他马上又说你是不是害怕了?他说进来就是要和你说明天我到办公室住,白天回来,晚上不会再回来,你住家里,说完他看我不哭了,他就回他女儿的房间休息了;以后他住办公室,以后是他怕我,不是我怕他。不知为什么他总叫我祖宗,我回来了,你欺负欺负我吧!感觉他像我的两个哥哥一样、不欺负他,他就难受就想找我的事情说我。所以和他之间一直是他让着我,有时也不服气说我这样一个有头有脸的大老板要天天受你的气真没办法。我实在是通情达理的人,可是讲不通,不讲理就讲通了。也是他告诉我的不用讲理只要高兴 想怎样就怎样了。天天不上班没有约束,所以越来越随便、只要自己高兴想怎么气他就怎样气他,好象是有点是没事干气人玩成了习惯。他会说气得心疼,别以为这是好事!尽管他这么说我没有当回事;刚到他家时他烧的开水要往壶里灌,让我把壶拿过来,我感到做了很大活。他会说我说你是公主你不是,说你不是公主你又什么都不会做。所以听到他这么说我,我要上班不在家里呆着真受气,他说什么也不同意去工作,说什么要在家呆着陪养一下感情,她的女儿很玩皮只要她打我一下我坚决打她二下,其实是我不对不看僧面看佛面不该打她的,可是当时不这么想我没惹她,她欺负我,所以她不敢再打我。她父亲在时就开始打我,可是她父亲说他没礼貌,之后很少欺负我,我对她好、以后她对也很亲的。只要不出家门他是很高兴的、给我订了很多报纸看也看不完,不管怎样我对他的女儿一直很好,尽管不用我照顾可是我是常陪她玩的,。结识他后,他教给我许多习惯,比如第一学会花钱,学会去菜市场买东西,其亲戚女孩教我;学会一个人没事情去商场买东西玩,但不可以一个人去公园,他说公园不安全,他每天给我1000元饭钱,去三星级以上的各家饭店吃饭;也要学会下厨房做菜、做饭,说什
么自己一个人的时候要想吃饭所以必需学会做饭,他是不厌其烦的教我,我不情愿学,总是站在3米以外的地方看。我认识他第一天,他给了我60万无的存折(结婚以后他都要回去,他一要我就给他了,后来他要给我200万私房钱,说你要是和我过一辈子就给你,说的时候他很高兴,我看了看他没说话;他有点不高兴。后来我想他天天上班挣了多少钱?没见到啊?婚后我和他说过赚的钱要都落在我的名下,别人结婚都是男的赚的钱都给女的,可是他说给你行,你一个女的拿那么多的钱不怕人杀了你,我想他是为我好再也不敢要拿钱了,所以他说给我200万私房钱我没说话不想拿钱了,后来离婚就是人都不要了、钱就更不要了。)
,恋爱的光阴是7个月,他虽然挺狠的绰号叫土匪,却不是流氓非常文明。我住在他的家里,他住在宾馆的办公室里。他不让我住宿舍,他说什么宿舍条件不好,所以一天宿舍也没有住从宾馆客房直接住到他的家里。在生活各方面都是他照顾我,为我遮风挡雨,撑起一片天。一直有厨师、保姆及他家的亲人照顾我。其实我那时真的一点也不会做家务事的,因为我在家里没有做过任何家务事,他让我做家务事我感到好奇怪啊,难道我是保姆吗竟然让我干活?所以不想做,干粗活还用学吗,没做过也会做啊。每天在三星级饭店一日二餐。他教我如何花钱,(因为我家的生活条件比较简朴,不会乱花钱的。)每天无所事事、看看书就去商场买东西玩。他是绝不让我去工作,尽管我要求工作每天有件事情做也一直没能如愿。一要去工作,他就不去上班每天陪我到公园看风景、商场、歌厅听歌看跳舞、星级饭店等。所以一直天天在玩,他常会每天给我600元到三千元去商场;我总是没有买什么没花钱,钱都是一起吃饭买单。总是给我买衣服、礼物等,离婚后他给我买的衣服、礼物等我再也没有用过,怕睹物思人,怕心里不好受。尽可能快速忘记关于他的一切。那时他在公司忙业务每天都回家来看望我一次。我在他的家里住,他在公司办公室住。因为恋爱阶段住他的家里总感不合适,我一再要求到宿舍住宿,他说也一再强调公司宿舍条件不好不能与家里比、不答应去宿舍住,所以婚前就一直住在他的家里,对他的了解不够,他天天在做些什么不太清楚。我要求他每天晚九点前离去,(因为我要休息的,他白天要回家还要问我的意思让不让回来,感觉自己有点霸道。)他还比较有个样子,都做到了,能和我保持一米的距离(婚前),让他离我二米远(婚后关系不好以后),他绝不离我一米近,这样我比较安全,所以感觉他挺尊重人的,他自夸自己正。所以那时一直很信任他的。虽然后来听说他说别人叫他土匪,我根本没理会,也不信。直到后来婚后有次我去公司找他有个事情、他正在和员工发怒,吓得我没敢说话就走过去了,他的脸都变形了,他从来都是微笑着说话,很善良的。可是从此我怕他,以前以为是自己利害,这下知道是他利害,现在知道是他让着我,他总说看
你小不和你一般见识,不知天高地厚。以前不理解什么意思啊。结婚一周后就知道了他有那么多女朋友,而且是天天换。从此我们就分开了,我再也没有理过他。感觉他脏、他带有那么多的女人的气息我不能接受。感觉恶心那些女人,我从小就不和女同学手拉手,只是一起做游戏,男同学也不说话;又不是对象为什么要理啊。有事说事就可以、距离产生美、友谊还可以。我知道他天天找女朋友,可是我一个也看不见。他说怕伤害我,不能让我看见。有次看见过一个女孩子,真的相当漂亮、年轻,为什么会这样,没等我说话,他就说三天内让她离开,买火车票二天就送走了。带走许多东西和钱。走后他有点不开心,不过很快就好了。可是他依然常换女朋友,再也看不见她们。我劝他不要这样,他不听,还说男人嘛没事、便宜不占白不占,女的不行,告诉我你可不能象我这样啊不能找。他安排在我身边的人都是女性,他疑心大男的是不能接触我。我感到他总这样换女朋友,一则为他的健康着想,二则我感到自己无比耻辱抬不起头来,真不及农民在烈日炎热的中午在耕种农田,自己真狼狈啊不及苦劳力,他和那么多不三不四的女人好让我很丧气加晦气。这其中味无法用语言表达出来的。找对象找幸福找到的是这个是伤心、耻辱……她的女儿还劝我你不是爱看风景吗去公园看风景吧,别和他爸爸生气,他就是爱找丫头、别理他。他在外边忙只是要快速赚钱(他有多少钱我也不知道),那些女的与他是钱的关系别的没有。他惹我生气我也和他要钱,几乎每天要到6千元左右、会连续要一个星期,表面他并没生气、要了他会在一个小时内给我,最后他会低头对我说我一个星期都没有出公司的门一分钱也没有花。看见很委屈因为我花钱多了他都不花钱了、把人气败了我高兴了不再要钱了。其实我的目的不是要钱就是要气败他。这是从小父母希望我利害点,不被二位哥欺负,养成总欺负二哥,习惯成自然养成的恶习。要了钱也没有花,只花了二千元给他看一下发票,别的他不问。他给钱偶尔对我说别只看着钱、要看这是我对你的情意,要有良心;家里有的是钱,别提钱。我听不明白他的
话,理解不了,想如果他不是我对象、给我钱我还不会要呢?我知道提钱他就生气,心里想如果想气他就提钱。所以一直把他气败了,我就高兴了,是恶作剧,其实是和他开玩笑呢、没事做气人玩这样的坏习惯。有时我并不想无事生非气他,气人也都是无心之举,是和人开玩笑吧,就是怀着儿童那种无人和自己玩耍,要找个小朋友和自己同说话而已的心情差不多。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我的心情总是和年龄不相对,可能让人一下子理解不了。其实也不怪我,我不理他,他会一见到我就说你欺负欺负我吧,他让我气他、不气他他觉得是回事,所以我就想到哪里想那么多主意啊,就翻开三国演义的书,翻上几页,于是乎就计上心来,眨眼就把他气败了。长此以往就种下了恶果,后来他对我说我公司那么多人我都能管了就管了你,不再服气了,后来他就给我毒药吃,第三次的时候我发现了,真的很伤心,为什么啊为什么这么对我啊,想离婚就说话啊,我装作不知、想看看他到底对我有多狠?有天他对我说你已经死一百次了,也说到了离婚,又说刚结婚就离婚别人会说闲话的。于是我就去法院离婚了,因为实在没法过了,我不可能每天想着这刻和下刻的生命问题,到了最后我每天是睁着眼睛睡觉的,那段日子太难过了。刚提出离婚时,他侧面对我说一句话——你不管我了,以后我不会再结婚了,你想什么时候回来认个错就回来就可以了。说话的神情还很伤心。这话说得真是太乞有此理,有这么不讲理的吗?我已被他害死100次之多了,没死是命大,借个胆也不会与他合好了,他还乔买人心。感觉自己是真死了只是没费二遍事没投生又重生了。我对他再也没有一丝感情,这一点,振雄你放心吧。他害我100次都不止,表面对我一直很好,没有撕破脸。他要死的方式多的是触目惊心,毒药吃过两次,都是急时吐出了,一次在20秒内吐尽,是上等的毒药,应该是那种最毒的一点封喉,沾边就会死的那种没有死是奇迹。那种毒药只是头晕感觉要昏过去一样的死法,没有别的痛苦,这次是他和他的朋友一个山东省的政府的一个山东省驻北京的办事处的一个主任好象官比较大相配合、在和一个姓王的副省长的餐桌上,也是刚刚办完结婚证转到济南再回郑州,没有举行婚礼。那个大官挺那个的送秋天的波菜,我这个人真的没有丝毫的奴颜和媚骨没理他,他又想让我认他为干爸爸,我自己有爸爸怎么可以呢,那叫不出口啊,逢场作戏的叫也叫不出口(除了自己的父母,再就是如果有了对象的父母叫爸妈还能叫出口,对象的父母 给自己培养了一位爱自己的对象、叫声爸妈也是应该感恩的。)没给面子召来的灾(是那个官亲自给我下的毒,我都看见了,但是一再让我喝一点甲鱼汤,只是沾了嘴边一点)。这种大官是小人,都是不给别人面子,怎能容不给他面子。这个山东省的副省长比较爱美女,有个小妾还称什么外甥女。不过人挺好的,对我没有什么威胁。不及河南省的省长公正,后来我还到过河南省政府找那个认识的省长告前对象要杀了我,省政府进去了,省长没见到,见到他的秘书了。所以啊才免强保了自己一条命,其实不该去说他坏话,但是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想来想去只有这一个办法可行,不得以而为之,也想过和他说感动他,但是想到不保险,省长后来说他要把家事处理好,他是很没面子,他回到家就说我是八儿狗咬人咬脚面子。又过了几天就开始非常生气在屋里走来起去。后来他对我说你不去说我感动我也能把我感动了。(本来结婚就分居了,他每天找那么多美女,我才不理他呢。一共三间卧室,我自己早都搬到另一间住了,不知为什么我一见到他,不是烦他,而是有种要死的感觉,一下子就晕得要死,我就对他说远点远点二米远,如果近一点就会脸色惨白,象是要死了一样,远了马上就好。这也许是缘份尽了的缘故吧。一点一滴关系距离就拉开了);另一次在家里几分钟才吐尽没有第一次顺利,感觉是自己魂被小鬼抓了一下又放下,说抓错了。及时输液解毒药才免于一死。没有死是命大,生死有命,唯有怀着感激之情感谢苍天厚爱。我对他一点恶意也没有,因爱走到一起,感情浪涛推翻以后友好说声再见就是了,没必要一定要我死啊。我没有一丝一毫伤害他的意思,离婚以后总感觉自己对他和他的女儿不够关心 、不够好应该对他再好一点才对、永远没有机会再对他好了。一日夫妻百日恩吧,尽管他让我死过一百次,可是我不想他死,希望他平平安安的一生,只是永远也不想再见到他是真的,我也不想死在他的手里,父母好不容易把我教育成人,死了对不起爱我的父母。想他没有必要一定让我死,难道这就是爱情,这是哪门子的爱情吗?(离婚前他说我不管他了,听他这么讲,我的心里还是酸的。如果不是他天天想着要取我的性命,是不会离婚的,不过也不会共同生活,有名无实吧。缘尽莫过于此吧。)爱一个人得到的是死亡。也许他曾经离过婚,以前的那个她是背叛他,所以受刺激了有些心里变态异常。真的感觉自己倒霉透了,爱我就是让我死,我真伤心 ,伤心了很多年,直至振雄遇见了你,以前一切的一切不愉快都那么的无所谓。其实,我无心把人气得半死自己也不知道,只知道自己赢,终于把人气得生气了。这个习惯改了不就行了吗,为什么一定让我死呢。其实感情破裂到这样地步也不知道他为什么整天要我死啊,想了很多年也没有想明白为什么,直到今天才明白了悟出了道理,事情都是自己引起来的,是自己的恶作剧造成的恶果。他的绰号叫土匪,本来他就是利害、狠的人,当然是要我的命了,这就不难理解了。人生气的时候什么事情都会做出来的。直到今天才明白他为什么叫我死,以前总想不通再生气也不能让我死啊!也就是性格决定命运。也许是天意和他无缘份而已,振雄真的是你教育了我、改变了我,我彻底改掉了恶作剧的坏习惯,我与你有缘份有真爱才对,这个爱情世界里除了你没有人真的对我好没人爱我,一生气就是要我的命要我死,而你只是自己对自己生闷气,还要为我受到伤害而伤心痛不欲生,为我着想,我好心痛……。当我受到伤害后,你比我自己还要难过还要痛……想到你如此为我伤心,你叫我心里永远无法平静。我发誓今生只爱你一人,永远永远!你不会抛弃我吧。我以前就文静也不风流就是选错对象而已(千小心万注意还是选错对象),现在和将来也不会风流,你叫人跟着我是怕我出意外吧。振雄,我心中有了你,尽管你不在身旁我还是感到我无比幸福,有时走路、和人说话有时会笑(是你的阳光“给点阳光 就灿烂”,还是要回过神来,不能笑真会让别人误会的。),以后我一定注意,否则被别人误会就不好了;别让人误以为与说话对方笑呢就坏了。陈振雄,是你教育我改掉这个气人坏习惯彻底改掉了,明白做人道理,生命无草稿,要珍惜每一天,一切都是来之不易的;谢谢你。爱情可以教会一个人重新做人。过去的事情已经过去多年,宽以待人,严以律已。以后我们如果万一遇见他(想是不可能遇见我以前的对象),咱们别理他也别惹他,什么事情也不会有,不是怕他,是没必要和他多说一句话,人最大的悲哀莫过于不理。各过各的平安日子吧。他这个人还是比较讲理的,不理他是不会和我们过不去的。各过各的日子、是会平安的、不会有什么不好的事情。(从94年离婚后,我再也没有遇
见他。时间可以忘记悲哀不愉快,象风一样过去。)人生是美好的,只有美好、真情是永恒的不变的,永存心间,用美的心灵展望未来。
三、向你爸爸要三万元的经过是这样的:向你爸要三万元钱是不对的,我真的错了。知道错了、你爸若还生气我还给他好吗。其实临走时我对他说那三万元我没花,只是下半句话没说出来,因为你爸爸用眼睛圆圆瞪着看着我吓得我把下面那句话给吓忘说了,想说你别生气了、那三万元钱还你吧(有次在外间屋看见你爸爸坐在他那间办公室中长沙发上一个人在生闷气,想一定是在对我生气,我心里很不好受,振雄,把你爸爸气成这样实在对不起,我实在不是有意的)。
想你对我向你爸要三万元钱有想法吧(其实要的是四万、他只给我3万,是分二次要的,2次对你爸爸好生气。是他先气的我,也不能全怨我),和你说个明白。希望你原谅吧,故意气人是不对的,因为我从小到大没有受过任何人的气,所以他让我有多么生气,就让你爸爸有多么生气。当时太生气了,忘记他是你父亲了,不看僧面看佛面看你的面子也不该气他。可是生气的时候什么都忘记了,忘记他是你爸爸。实在对不起,请你原谅我。事情是这样的:我也有不对的地方,所以不能全怪你爸爸。因为事情是由我引起的,应该怨我才对。否则不会发生这令人不愉快的局面 。记得那天你在QQ里骂我老不死的,离开济南市离开山东省,现在知道你是有口无心和我骂着玩呢,可是当时真的当真了,我非常伤心 ,感到这个世界都要灭亡一样是极其悲哀的。在心里对你说——不走不走就不走!。现在你看了我以前的成长历程,就不难想出我是个告状大王。(记得华玉和我玩、见到我就狠狠打我,我痛死了无缘无故被人打、我问陈金雄这个漂亮的小姑娘他爸爸是谁啊,我得找他爸爸告状去,她总打我是真冤枉,听陈金雄讲爸爸是陈主任,我一听心冷了,告不了白白被打了,认了吧。好在以后她不打我了。记得你弟弟用剑比试我,吓得我不得了,当时就想找你爸爸告状,没等告你弟弟就不用剑比试我,不用怕了挺高兴的。我胆子一向挺小的。)你骂我我不想对爸爸说的,因为我不喜欢看见你爸爸训你的样子,那么凶狠狠 ,不知为什么我看他那么训你、我真的对你爸爸很生气很不高兴 (那次你打电话和我说话,我问你什么事情,你随口说是后勤姓X找陈主任,然后我告诉你爸后勤部找他,振雄,我当时还告诉你和你爸说了后勤部找他;可是你爸真打电话给后勤部没人接,你爸对我发火训我是谁找我?我吓得推说是振雄打来电话说的,我想你是他儿子,说你不就没事了。可是没想到他会训你啊,训你比训我们还利害,真吓人,他训你我心很难过,他找事不让你坐在那个椅子上好好说不行吗,有话好好说吗,当老子也要讲理啊;他训你的时候,他一定想这是我儿子想怎么说就怎么说。),所以没法开口向你爸爸告状(当时想和你爸爸说振雄让我走,你别听他的,你也不能训振雄;还有向你爸爸告他自己的儿子、有点不好意思),想告你的状吧又怕你爸训你,所以进了你爸爸的卧室看了他一眼支支吾吾的什么也没说、我转身就出来没有开这个口。(当时你爸爸盖着被子睁着眼睛躺着,见我进来他就坐起来,好象问我什么事,干吗跑到他的卧室。见我没说什么,想他一下子对我有了看法,认为我不是什么好人,我看他的表情低着头、感觉他在和计想着坏主意,吓得我敢紧走出门去,回头看他一眼,发现他正用渺视的眼神、眼睛看不起人的目光看着我。出了门之后我就害怕,想自己惹事了,该怎么办啊,这个屋不能呆了要赶紧在3分钟内出去才对,这时来了个电话,我就接电话,刚接完电话,你爸爸就出来了把门锁了一下,来到我的面前)你爸爸一定误会我没事情进卧室,以为我是几个意思。就是误会我是一个轻浮的女子吧。我一下子就出门而去了。想你爸真的是好人不是流氓,一句话过了一小会你爸爸出来走到我面前对我讲我出差了、兔子不撒鹰吗?我和他要钱,他要是把我当人看待就会给我钱的,然后让朱红宾回来和我一个办公室(就要2万吧,不多也不少,这个数试探他是正好),如果不是就不会给钱的,我就3天内立即辞职走人。就这样主意一定就向你爸爸要钱,理由是我妈妈生病动手术需要钱,能帮助我给我二万元钱吗?你爸爸回答声音可低了,说声行;什么时候要。我说现在就要。当天你爸爸就把钱给我了。(其实我妈妈真的生病要动手术(后来吃药好了并没动手术),我自己有一点钱,有6万元在北京存着呢,是我以前对象给的一直没花,因为我一花他的钱就会想起他,不愿想起他钱也就没花。)这件事就这样过去了,他没有碰到我,还给了我二万元钱;可是我很没面子,其实我宁愿给他二万,钱再好也不过是身外之物,也不要被他吓得半死,在我心灵是有伤害的,不是钱能弥补的。(我是哑吧吃黄莲、你爸爸也是哑巴吃黄莲,我心里一直对咬了你爸爸一口非常内疚的)(奇怪你爸爸好象会猜人的心理似的,后来他给了我二万元钱后不久还对我说以为你想走呢?后来梦袢帅对我讲让朱红宾回来这个办公室吧,一定是你爸爸的意思猜出我的心里活动了。我没说话、想人需要信任只要不进他的卧室不会有危险的。你爸爸真利害居然会知道我想的是什么。我现在知道你爸爸利害了,动手又不是对手,想什么他还知道。振雄,你想什么你爸爸知道吗,我以后一定在你身边他
才不知道咱们想的什么,总被你爸爸看透多没面子啊)
另外一万元是这样的:记得那天早上你爸爸一来就阴着脸好象不太舒服似的,进门就对着我发怒、就象训你的表情一样被训一句,我不记得了说的是什么,当时我不清楚为什么被训。不一会他就走了听说去喝一个护士的喜酒。回来的时候是下午、你爸和小梦一同进来的,然后听说你爸爸病很严重,我很紧张怎会病得这么重,后来有医生进来,我也就进卧室看
望你爸爸,卧室里有大夫、小梦和我,他们都在,所以感觉是安全的。而且你爸爸病得一动不能动,好象要死似的,闭着眼,脸色相当难看,人的生命是很脆弱的,我急得从卧室的小柜里找出速效救心丸和丹参滴丸赶紧给你爸爸放到口边,他不吃、好象不会动、不会张口了。这时大夫走了,过了一会心电图的那个南方的女大夫拿仪器给你爸爸做什么检查,做完就走了。就剩下我和小梦了,不一会小梦也走了,小梦对我说陈主任病得很重,你在外面就可以了,我说是。可是你爸爸病成那样大夫也走了、做心电图的女大夫也走了、小梦也走了,可是你爸爸病得那么重身边没人要是想要吃什么药若是没有力气大声说话、死了都没有人
知道,记得我父亲只有半小时就去逝了,我受过刺激。我真的怕你爸爸死有个三长二短的,他死了振雄你就不幸福了,会伤心从此再也不会真的高兴了,而且所有生活的重担你要挑起来,虽然有钱但要操多大的心啊。所以我一步也不敢离开你爸爸,你不在他身边替你照顾你爸爸吧(照顾你爸义不容辞,振雄真不用你领情,只是别往歪处想就行。),小梦走了一会,一开始我在门外看着你爸爸,想病得这么重应该吃点药稳定住才好,什么药也没有吃实在不行,不是办法,只检查有什么用啊,人不是还难受得要死要活吗?不能耽误啊,我就再一次给你爸爸喂药就是速效救心丸 和丹参滴丸 ,这回他吃了想他一定太不舒服了,看他一直
闭着眼难受得挺吓人,我坐在桌子前的椅子上观看他的情况,一旦要是还是不行就快叫大夫来抢救啊。过了好一会儿他才睁开眼,看样子是死不了、好多了。他说,你把外边门锁一下不要让人吵到他,我想也没什么,都那样能怎么着啊应该是真的休息一下、都没力气和人说话吧。我就把门锁了一下,窗子是开着的,实在不想再进你爸爸卧室,为了我自己的名誉也不能进啊,可是他是你爸爸还得对他好,病了当然要替你照顾他、实在义不容辞的事情。这时他表情还要喝水就给他拿水,我就又坐回椅子上,问他要不要让大夫来一下输点液什么的好的快,或者说再吃点什么药,感觉都哪里不舒服,现在是不是好一点了?
这个梦袢帅喊声开门。打开门门口站着大众日报韩总来找你爸爸。我情绪稳定不下来有些失常、连自己说什么都不由自我、还说错话了,把韩总给得罪了。(把话说错了立刻意识到了,其实当时惊吓过度我有点不会说话了;过后韩总对你爸爸不高兴 ,矛盾是后来过了一段时日才解决。当然是我承认说错话,让韩总谅解。 )听说你爸爸病了,韩总没打扰你爸爸直接走了。不一会高龙鱼院长来看你爸爸,听说你爸爸病了,对我说陈主任病了、你要好好照顾陈主任,高院长还说以后想去东北什么的。等我回到宿舍,那天穿的长袖衬衫,感到胳膊这么酸呢,心里很沉的,全身骨头痛,没有一点力气,直到今天才感觉好了恢复元气了。人真的不能用力过度、是要损害身体的,还好恢复好了。后来等到我体质好一些的时候,回过神来了, 不好意思说而已。照顾他那么多!后来想他不是有钱吗,有钱就怕提钱,提钱就生气,还得气他,看他还生气不生气吗?我不能一个人对着自己生气(生气时候忘记他是你爸了,对不起,不该气你爸,我应该大度点算了就是了,事情不应该往前赶)。于是就对你爸讲我要二万元买手饰(脸一沉厚着脸这么个不是理由的理由对你爸爸说,只要给钱、他就会立即生气,就能看到他生气的表情 ),你爸爸说你去银行取吧,我说哦、去银行啊!说完我就出去了。记不清了好象是第二天你爸爸气乎乎的扔到我桌上一万元,就出差走了,这一招真的灵,他真的气得不轻啊,我找到了一点心里平衡。只管自己高兴不管别人的感受 ,别人越生气越开心,其实感觉自己很冤枉、因为我也是从不先欺负人,所以别人让我生气就想让对方生气。现在知道了别人用错的方式对自己,自己不应该以错的方式回敬对方,自己犯别人同样的错,造成恶性循环,要以正确态度、方式对待。也就是严以律以,宽以待人。
振雄,其实你爸爸好象知道我们相爱的事情,他这样对我好象一直是在试探我是怎样一个人,如果我是轻浮的人,他可能不怕牺牲他自己,想阻止我们爱情关系。好象他是怀着这样一颗深爱子之心,振雄,你爸爸这样对我,都是变象对你好、爱你吧。你爸爸好象他想到振雄你似的,你爸爸是好人,不会强迫人。然而人不是神仙,孰能无过呢。都愿我不加思考就进你爸爸大男人卧室(男女有别)想说你又没说什么事情、以至你爸对我有了不好的看法而惹的事非,振雄你就不要再伤心了,事情过去了。其实,你爸爸一向对我非常尊重对我也非常好的,我是非常平安的。在心里一直觉得你爸爸是品德高尚难得的好人。
你爸爸和我说他糊涂,猜测你爸爸是想不明白那天我进他卧室是什么意思、和我平时对他非常好是什么意思?(你爸爸后来问我你想要什么,说吧,说了他就答应。我吓坏了,我说我什么都不要,如果要了我会看不起我自己的。其实我想说我和你家振雄以后如果结婚你同意就好了,别反对;就要他同意婚事而已。可是没敢说怕他不同意,也太好意思。振雄,况且那时你都撵我离开山东省,我还是梦想着与你共渡一生的愿望)其实你让我离开济南离开山东省,我真死的心都有了,那时感觉是永远没有你的爱了,你原来是骗我啊?可是呢我又是实实在在的爱上你了,离不开你的,可是爱是两厢情愿的,勉强人是不好的,我也有尊
严啊,伤心也不想说。别提我多么伤心了,离开你我不会再爱什么人了,一颗心给了你,曾经沧海难为水,不会再爱别人了。这种悲哀什么样语言都无法表达出来,想只要是个男的在其肩上停留一秒钟、一个没有色彩的轻轻的拥抱、我就能找到一点力、让我活下来的勇气仅此而已。想找到活下去的勇气,有次在你爸爸的办公室他坐在沙发上,我其实没有沾到你爸爸的腿,是悬在空中的只是坐的姿势看你一下你爸爸,你爸爸说你不怕我强奸,他怎么能这么想这么说话了,吓得我眨眼就出去了。你爸爸是老虎幸好没沾到他的衣服边悬空坐了一秒钟,想从你爸爸那里得到一丝一毫安慰是白日做梦,没被吓死是命大。那时,振雄,我想你
骂完我撵我走、一定洋洋自得高兴呢(现在我是真诚向你成认错误,你知道了真象你别再生气,我知道错了,我已经改好了),因为我要被你气死了,于是想怎么气你呢,你才能生气呢?怎样才能看到你有生气表情呢——眼睛瞪得圆圆的走到我面前气乎乎的看着我。想了好多天也没有想出办法,忽然办法有了,你不是最爱你妈妈吗?如果我对你爸爸无比好(他是你的爸爸、我就该对他好,对你爸好其实是替你对他好),天天打进步(我每天擦桌子、擦地、整理这个整理那个,忙得不可开交,我快成机器人了,可把我累得半死,这个进步打得好辛苦,最后累得脸都浮肿了,是用力过度,那是夏天,肿得好吓人《陈艳艳还让我去照张
相,等好了再照张相比一下不是一个》。在上海我自己也是装能干不让我哥开车帮我从宿舍往租的房搬行李,自己乘公交车连续搬了二天才搬完,累坏了,拿不动硬拿,第二天脸就肿成馒头了,挺吓人的没有在济南华夏医院那次肿的严重,还以为是冻的呢,现在想想不是,是累的、累得超过身体极限。),你爸爸一定会高兴而且不会让我走,一个是你撵我也没用,我不离开我还要见到你陈振雄啊,因为我心里无比想念你,你不爱我,可是我爱你啊。二则你爸爸一高兴肯定不会理任何女的,包括你妈妈;你妈妈一生气、肯定你会生气、肯定回国后会气乎乎的走到我面前用眼睛瞪我吧。可是看见你回国并没有用眼睛气乎乎的瞪我、而是那么伤心的看着我(我不难看出你为我惹的事而伤心、心疼我,我让你失望变了一个人),都伤心成那样了,头发长长的,真简直变了一个人似人。我一下子眼泪要出来,我心的非常疼,回到宿舍我情不自禁的哭了。我所有的委屈都没有了,你没有不爱我,你是为我出的事情伤心却不是生气。唉,当时想过去和你说话都说不出来了,看我做的什么事啊,用尽心机故意气你。 我感到自己没脸见你,无地自容,所以后来一看见你就吓得不得了,有次开着会,听说你回来了,以为你是专程回国来揍我呢,心里七上八下的吓坏了,虽然我天天盼你回来有你在身旁,可是你要打我、我也害怕啊,现在知道你爱我,你虽利害但文明不会动手打我的,对吧。不用担心害怕你会动手打我。你原谅我气你吧,我向天保证以后永远都不会气你。
好了,先写到这里。(还有一少半没写完,希望你别生气、你能看完我的信,能懂我,我其实并不坏,本质挺好的,只是缺点多,知错就改,以后都会改正,希望你一定对我要有信心。做人要做意中人,希望我能成为你的意中人!希望能与你牵手一生、成为你的好伴侣!)

陈庆丽
2007、2、2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