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花开

在看得见你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见你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正文

我在遥望 月亮之上

(2007-07-15 12:56:14) 下一个

我在遥望 月亮之上
作者:清扬婉兮

今天是个普通的日子。无雪,无风。
我坐在靠窗的椅子上,安静的看书,听音乐。我欣赏着友的作品《情为你而生》,友的声音象穿过幽深山林的一股清泉,缓缓地从浪漫的钢琴曲中流淌而出,浇灌着我沉寂的心田。那些包含深情的文字,就象一颗颗散落的珍珠,一瞬间,将我平淡琐碎生活串成了闪亮的风景。

又有些日子没有写字了,不是没有东西可写,而是没有了心情。友说,清扬,写点字吧,如果你不写字,我就会经常纠缠你。其实并不是我不写,我只是觉得写字也需要一种心情。。。。。

还是很早的时候吧,在几米一本书里看过一段话:在我心中每天会开出一朵花。当时一下字就喜欢了这段话。因为我总在想,如果一个人每天都有如花的心情,那该是个什么样子啊。我有过那样开花的心情么?我想应该也过有吧,在我很年轻的时候。那个时候我的爱人来到我的身边,默默地对我说:朵儿,你真美。那是多么令人心动的赞美!如今,挣扎与尘世的我,早已经走过了盛开的年龄。。。。。。

傍晚,女友带着新朋友来到家里,看着女友在新朋友前柔情蜜意、小鸟依人的样子。有点羡慕。已经很久没有跟人撒过娇了,所以,也就没有了撒娇的奢望。一个人,异乡生活,风雨自挡,似乎已经习惯了没人照顾的日子。朋友说,人有时候习惯了一种生活状态其实是可怕的;而我却说,其实习惯了一种生活状态就只是习惯,为什么可怕?尽管我的内心也有几分奢望:((

上网,很偶然听到凌儿送我一首歌《月亮之上》,很好听。激扬、奔放的旋律,给这个冷冷的周末,送来了暖暖的情谊,让我为之而动容。很喜欢里面的歌词:我在遥望,月亮之上,有多少梦想在自由的飞翔.昨天以往(遗忘),风干了忧伤,我要和你重逢在那苍茫的路上,我们唱着情歌到天亮......真的,如果有一天,如果还有梦,如果还能跟我的爱人唱着情歌一直到天亮,不就是开花的心情么?

几米说:你闻到我的气息,我听到你的叫声。你知道我在流泪,我知道你在焦急。我们如此地接近,又如此地遥远。 但是不要怕啊!不要怕。 我们的心中即将开出一朵美丽圣洁的花。

这是多美的句子啊。所以,今天,在这个无雪、无风的北国冬日,我在自己温暖小屋里,轻轻邀请你,我的朋友。如果你愿意,就让我们心中也开出美丽的花吧,让我们彼此交换心里的花朵,让他们在冬夜里散发出淡淡的幽香,飞落你我香甜的梦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