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然

淡然处之,乐在其中。
个人资料
淡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追尾,我的错

(2011-06-07 18:07:49) 下一个

最近工作很忙,超出一般的忙。下班的路上,开车时心不在焉,还在想着工作的事。交通堵塞,于是在上高速公路时,前面的车减速了我却没有。算不上车祸,因为只是bumper 碰了一下。下了车,连忙向前面的车主道歉。留下了我的驾照号和联系方式,大家接着上路了。 撞了别人的车,当然很生自己的气。为什么不更小心些呢?近来为工作所烦,很是 stressful. 也知道这种时候更该开车小心。甚至昨晚因有事要出门,自己觉得心累人累还是不要开车的好。于是请 LG 代劳开车才出的门。但上下班总得自己来,而每天下班又是最累的时候。再多想想,心情又平静了许多。第一,真的算不上车祸,人没伤,对方和我自己的车也只有一点很小的擦痕。这对我是个更重的警告,希望会帮我避免更严重的车祸或其它事故。,第二,虽然听说车祸或被警察拦下,千万不要抱歉或认错。我还是倒歉并认错了。因为是我的错! 也许明天我接到电话,我得付钱去修对方的车。但今晚我应该睡得安稳些,因为我认了错,致了歉! 也再次提醒自己,工作不是生活的全部。当它开始影响生活时,就该问问自己,是不是该放慢一下脚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