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下载狂CRAZYDOWNLOADER

主要是收集自已上传或转载的资源,版权属于其发行商!仅供学习参考,不得用于商业用途,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
个人资料
正文

关于选择MS作为上传服务器的说明!

(2007-12-28 03:32:19) 下一个

本来不想说的,但是看到网上一些人的留言,我觉得有必要说明一下!

我MS上的资源基本上都是通过远程上传(Remote Upload),其实我也试过MU,UL,SP。。。但是只有MS是最好的,它可以支持将FTP服务器的资源传到MS上,大家可以试试,成功率是很高的!还有一点,MS有不少高清的资源。当然对于免费会员来说,它是有很多限制的,大家都想要UL,UL就是这样,服务越来越差,MU现在也大不如以前了,出名后,用户多,带宽也就不够了,反而一些小的空间服务商还可以!

为了下资源,我已花不少钱,像MU,UL,MS我都是终身会员,还有RS,SD等,这些都是要花钱的,所以我现在上传的资源地址才通过Linkbucks转换,希望大家可以谅解!我现在只能保证更新速度。

现在网上要找比较新的国产连续剧,除了BT或FTP外,资源太少了,MU或UL上电影或港台连续剧比较多,所以我就不参加了!很多人希望传到MU或UL上,那是因为你们是MU的会员,UL没有那么多限制,不要拿会员和非会员的下载速度来比,没有可比性,所以各位的要求,我就无法满足了!

在此还是要多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一些朋友!多谢了!还要,若是地址失效(大概一二个月的吧,旧的FTP上也删了),最好发悄悄话给我!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