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令人喷饭的图片,换个角度看台湾!(多图)

(2015-08-10 07:50:45) 下一个

这次“苏迪罗”台风以中心风力17级的 “威力” 可以说是横扫了整个台湾!风力,雨势之强是历年来少见的,特别是台北市,几乎几十年都没遇到如此强烈的摧残。


据台湾中央灾害应变中心截止昨天下午1点三十分的统计,这次超级台风使全台共有六死四失踪一百零一伤,同时也造成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停电使322万户收到影响。

在如此重大的天灾面前,台湾人是怎么应对的呢?
我这里说的台湾人,不是什么特殊对象,而是和你我一样的普通人,因他们都是我的朋友,是再实在不过的普通老百姓。
我因度假来美国而不在台湾,透过我的朋友圈我可以在第一时间看到这些普通人是如何面对天灾的,只是天灾面前,朋友们的搞笑功力让原本令人沮丧的灾难变得不再那么可怕!

幽默可以化解忧愁,更可以让我们提起勇气面对灾难。

这是我从我的手机中截取的一些苏迪罗台风前后朋友们发在手机通讯软体上的对话和图片,有友善的提醒、有真挚的关怀、有灾情的分享,当然最令我莞尔的是大家的幽默。

贴在这里分享给大家,或许从这些对话和图片中,您也能感受到台湾人的善良、幽默和真诚的心。
愿二岸人民能多了解彼此,毕竟我们的身体里留着同样的血。

台风要来了!!!



 开始搞笑~~~
注: 台风过境台湾那天是八月八日,恰巧是台湾的爸爸(8/8)节,因此被调侃:父亲节风吹雨打


"狼", 真的来了!
这是我家附近,朋友拍的。




台北市真是N 年没遇到这样的台风灾


电视台出包,右边????的图是电视台把台东和花莲的位置标颠倒了,朋友们借机消遣一番;
哈哈,真的很好笑!



大家彼此报平安




苦中作乐!
台北的仁爱路和敦化南路是二条主要道路而且都是在寸土寸金的最精华的地段。
台湾公路上有许多的交通摄像头,这次的台风竟然把一个摄像头给吹了下来,成为大家调侃的对象。


位于另外一条精华地段的邮政箱也成了这次台风的“受灾户”,当然也难逃被消遣的命运啦。



下面这二张实在是经典!,故各来张独照!





灾害一过,大家互通信息关心提醒






台风过后..., 明天更加美好!




谢谢阅读,成长祝您:平安,喜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happybob 回复 悄悄话 为台湾同胞祈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