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人生的衝刺

(2015-07-26 21:41:47) 下一个
今天的舊金山異常的熱鬧,因一場馬拉松要在這高低起伏的美麗城市開跑了。





我的小女兒幾年前愛上了馬拉松,儘管身為醫者的老爸極力反對,每每提醒她:『跑步傷膝蓋,傷身體...... 』,但個性極強的小女兒仍舊逆勢而上,這不大前天她就特地從所居住的芝加哥飛去舊金山,好在老闆也體貼,讓她週四、五兩天在舊金山的分公司上班,讓她有充足的時間調整時差和適應賽區的氣候。

今天一大早天還沒亮選手們就來到賽區準備好



經過漫長的路跑,我的寶貝終於跑完她的全馬,留下這張勝利者的喜悅。





年輕人就是年輕人,幾個小時的賽跑下來,稍有休息,體力就恢復了。

一群好友來到餐廳慶祝、歡樂!



匆匆幾筆趕緊記錄下孩子的生活,也為她不屈不撓的個性感恩。

記得她曾跟我說:『我跑馬拉松是不想在有了好的工作、好的薪水後而滿足,我要不斷的提醒自己;要挑戰自我,向極限衝刺!』

她真的做到了,我為有這樣的孩子而感恩、而驕傲。願她在她人生的路上迎難而上,活出生命所賦予的最大的恩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edcheetah' 的评论 :
Indeed!
Wish her run in the path of God!
Thank you!
Redcheetah 回复 悄悄话 running for the life.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是啊,是啊,我因搬回台灣,常常是忙東忙西的,加上駭客時不時的偷襲文學城,害的我也不是那麼如意的可以上來。。。。。。真是好久不見了。
您都好嗎?看到老朋友真的好感動哦。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lorence001' 的评论 :
謝謝您!
馬拉松需要體力、耐力、意志力和長時間的訓練,我很高興她願意挑戰自我,過不一樣的人生。

我也期待我們的第二代能有更多的女孩子加入熱愛運動的行列。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ig_Benz' 的评论 :
謝謝您的關注,她是第二次跑全馬,第一次是去年在芝加哥,比這次快了三分鐘多。

她說因不習慣舊金山的高低不平的坡路,所以跑的不是很好。。。。。。

上次因我還在台灣,這次正好在美國就順便PO一篇了。

謝謝您的鼓勵,爭取以後post出她的馬拉松消息給大家。

再次謝謝!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tchit' 的评论 :

哇,握手,握手!

請看QQH哦。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成长妹妹,好久不见!您的女儿真棒!
florence001 回复 悄悄话 she is wonderful girl. a lot of women run marathon in America. Asian women can do it too. proud for her.
Big_Benz 回复 悄悄话 Looks like this is Tiffany's first Marathon. She started a little too fast.

None the less, 4:41 is pretty good time for the first one. Congratulations.

Please come post more of her 跑馬拉松 in the future.
watchit 回复 悄悄话 我儿子也跑完了这次馬拉松,我们也是芝加哥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