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秋日我家窗外的彩虹(图)

(2013-11-02 18:07:05) 下一个
前两天费嘉兄在[常青人生]论坛贴了一首美美的诗:

黄昏披着神秘的纱丽
 
把夕阳带进山谷
 
西风围着一树一树的红叶舞
 
雨点在窗上划着自由的轨迹
 
最后也不知道滴落在何处
 
我和一个孩子合着伞
 
听着他不断地自言自语
 
伞太小,我们淋湿了衣服
 
突然,我们都看见了彩虹
 
这哪里是彩虹啊,这是一条想往未来的路
 
费兄的诗贴出来后,一如往常地受到常青人的喜爱。。。。。。
巧的是当天下午,我正坐在窗前准备要在教会分享用的PPT, 一抬头~哇,一道彩虹就高高的挂在窗外的山谷中。

顾不得PPT了,我马上拿着相机和手机冲到露台上噼里啪啦的一阵快门。。。

 






因最近真的是太忙了,拍了照后,原本想贴上来与大家分享,可一忙就又给耽误了。

周五的下午,我们一群人正在我家查经,哇,彩虹!不知谁喊了一声,结果大家的目光刷的一下全转到落地窗外。
LG一看,马上宣布;先休息一下,结果大家都拿出手机跑到露台上劈劈啪啪的拍照。

我当然也不能落后呀,只是贪心的我先去房间拿照相机(效果比手机好嘛),再出来拍照。可是就差拿一会儿的时间,这彩虹就缩水啦,肉眼看还可以,但拍出来色泽就太淡了。

下面这几张是我用ps调了后的“产品”,大家凑合看吧。





这是彩虹过后,天边出现的云彩。





这是从我家露台往下拍的社区的一角


这是我拍照的露台


谢谢阅读和观赏,成长祝您:平安,喜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蹒跚美国' 的评论 :
报告同学;在台北市的阳明山,远处那个圆圆的的山顶的是纱帽山。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哇,好久不见,问好加握手!
蹒跚美国 回复 悄悄话 这么美丽的山景和家居,没有彩虹也漂亮!这是在哪里?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又见台湾层峦叠翠的山峦,有没有彩虹都一样美丽。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