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飞雪迎我到芝城(图)

(2013-04-19 23:05:28) 下一个
刚刚结束我的峡谷行,前天和大女儿一起从赌城连飞带转机折腾了一天才到迈阿密,今天中午离开时,迈阿密的温度高达86度。


谁想,飞机抵达芝加哥迎接我的竟是满天飞舞的鹅毛大雪。


好久没看大下大雪了,小女儿问我喜欢吗?

我说我已经过了喜欢漫天飞雪的年龄了,呵呵。

现在已经都是四月下旬了,怎么这芝加哥还是飘着大雪花啊,贴二张刚刚在车里拍的照片,分享一下这初暖乍寒的四月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redwest 回复 悄悄话 Illinois不少地方今年四月都下了雪。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abyboy1的评论:
哇,这可是超级的震撼教育!!!
不过我这二天也在享受芝加哥天气美好的那一面,希望能阳光明媚的到我离开,呵呵
babyboy1 回复 悄悄话 大雨,发大水,再下大雪,然后今天又是春光明媚!--这就是芝加哥!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我虽然也住过冷的地方,但四月天还有这么大的雪,可不是常见哦,有点被震撼到了,呵呵。
shanghaigirl98 回复 悄悄话 是的,昨晚跳完舞开车回家,雪飘的多多。还好,都习惯芝城多变的天气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