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诙谐中,看权利与傲慢(图)

(2011-08-08 07:52:31) 下一个


.一位DEA(美国联邦缉毒总署)的官员停在德州的一个牧场和一个年迈的牧场主人说话。
他告诉这个牧场主人∶「我要检查你的牧场,看看有没有非法种植的毒品。」

牧场主人说∶「好的!不过不要去牧场的那边.....」他的手指向那个地方。

这位 DEA 的官员大声的说∶「先生!我有联邦政府的授权!」
然从他的後口袋中掏出他的徽章,骄傲的展现给这个老人看。
                                                          
「看到这个徽章没?这个徽章代表著,我可以到任何我想要到的地方去┅ 在任何的土地上。」
「不得有任何疑问或拒绝!!我说的够清楚了吗?!」
 这主人礼貌的点点头,道歉,然後走开干自己的活去了。

隔没多久,这个老牧人听到大声的惨叫,抬头看去,只见这位DEA的官员正被这个牧场的一头 Santa Gertrudis 公牛追赶,正没命的奔逃著┅

                                     

公牛愈追愈近,眼看牛角就要顶到这位官员!官员显然是吓坏了。

老牧人丢下他的工具,跑到栅栏边,使出他吃奶的力气大叫道┅

「你的徽章,给它看你的徽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haha haaaaaaa
xiaofeng_44106 回复 悄悄话 funny.
沉鱼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
饶恕 回复 悄悄话 给它看你的徽章!哇哈哈哈哈!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笑死了。
JaneYu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