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小心就会买到的染色食品(图)

(2011-07-06 06:57:45) 下一个







































 

资料来自网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storit 回复 悄悄话 还有什么可以吃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随意了的评论:
大姐,以后跟姐夫商量商量将院子后面的那么多的空地翻出来自己种吃的。。。。我现在还种土豆呢,吓人吧?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3姐,说实话,我现在很少买中国超市里的东西了。。。。除了大鱼大肉,现在基本就是吃自家院子里长的长的素菜,只是变着法字弄点花样,换汤不换药的那样;调料主打多是糖盐胡椒粉大蒜头,加上院子里的葱蒜韭菜等,其他调味料基本不用,干货基本不吃,所以很少意识到这些食品的危害性。

上次看了三姐的有关塑料瓶水的帖子很受益,瓶底部的标码等,我收藏了。这对天天要喝瓶装水的孩子很重要。谢谢三姐呢。
忧忧国愁 回复 悄悄话
还有转基因的,还好毕竟有良知的,现在在核查了!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提醒。去中国店买东西要注意了。
T10 回复 悄悄话 http://health.yahoo.net/experts/eatthis/top-10-scariest-food-additives
huahualan 回复 悄悄话 看来非得去读个“识别有毒食品证书”才能在中国生活了。
寻芳客 回复 悄悄话 食品安全固然重要,可将这些说明都记住也就累死了;-)
切记不要贪小便宜,贵的东西大多也是有其道理的。
rebirth2009 回复 悄悄话 Very useful!Thanks for sharing!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niu的评论:
老实说,在我整理这方面的资讯时,真的是越看越害怕,因有太多的染色和有毒食品。
而我只是选了一些我们在海外不小心会买到的而已。如果是连国内的也算的话,那还真的写不完呢。

建议您有时间自己上网查一查,现在是有太多的食品是吃不得的。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心湖的评论:
谢谢阅读和喜欢,问好!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亦行的评论:
如果这个时候“入党”的话,那将是你为自己和家人做的最正确的决定了,哈哈~~~
piniu 回复 悄悄话 还有能吃的东西吗? 看上去胆战心惊的
静心湖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收藏起来,真是太有用了!
亦行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成长费心的制作,造福读者,如今惊觉百毒四处流串,看来我也应该考虑加入“保命党”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