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清洁剂对人体的伤害

(2011-04-23 00:40:1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barton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stermatch的评论:
握手!
俺也是都水洗,因为丝的和蔴的不一样。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feng_44106的评论:
没听说呢,不过有点恐怖的说。
astermatch 回复 悄悄话 我以前的真丝衣服也都是水洗,才不信标签上的那些干洗。
xiaofeng_44106 回复 悄悄话 最近听说有个共济会, 是美联储的幕后老板。他们认为20%的是精英,其余都是人口垃圾,要想用精英用剩下的渣滓;不知道美国这么多婴儿护肤品也用石油副产品矿物油有关!听说他们要用疫苗,人工病毒,转基因食品使不创造价值的人失去生育能力。活着要拼命工作, 服务于精英。美国欠美联储40亿,前中国那什小数.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estlife1的评论:
谢谢分享。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心湖的评论:
呵呵,期待这天早日来到呢。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沉鱼的评论: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下次指责别人的东西不真实时,还麻烦你先狗一下再说会比较不弄笑话哦。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忘记你忘记我的评论:
谢谢回应,问好!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fmyx的评论:
你说的很对,现在这些含化学的毒剂真是防不胜防。
谢谢分享,祝:复活节快乐!
bestlife1 回复 悄悄话 我知道美国有家直购 公司有卖天然无毒浓缩环保的清洁剂,而且价格比市面上的化学产品还便宜,有兴趣了解的请给我悄悄话。
静心湖 回复 悄悄话 现今的世界,要中毒太容易了,防不胜防。吃的,穿的,用的。。没有一样没有陷阱,相信总有一天,会达到百毒不侵的最高境界。
沉鱼 回复 悄悄话 观点正确,但法国那则新闻太假了。法国现在超市里直接卖皂角,洗衣服我已经全部换成皂角了。其他的清洗全部用肥皂。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qfmyx 回复 悄悄话 清洁剂确实要慎用,最好选用低公害,低污染的绿色系列。去年10月初,我在家里前院草地上清洗垃圾桶,用了一些家用的清洁剂,结果很快,流过污水的草地上的草都死了,经过了一个春天,那地方现在还寸草不生,真的是斩草除根了。对比古诗,“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可见大部分市场上买的清洁剂,比世上一切的野火都凶猛呢。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ebecca614的评论:
谢谢回应,祝:周末愉快!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圈外闲人的评论:
谢谢阅读,问好!
Rebecca614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for the info!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提醒!
登录后才可评论.